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足球率先开赛

来源:江南都市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8-04 08:14
8月的帷幕悄悄拉开,我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金融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火热开赛。

8月的帷幕悄悄拉开,我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五届金融系统体育健身大联赛火热开赛。8月1日,率先进行的是篮球和足球两个项目的比赛。此次篮球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金融单位工会组织的26支队伍、410余人参赛。足球赛有22支队伍、420余人参赛。因参赛人员较多,两个项目均采用联赛制,仅在周末进行,并分散在省体育馆、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多个场馆进行,以避免人员过度聚集。赛事组织工作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要求开展,坚决贯彻防控要求,周密制定计划,简化仪式、合理限流、绿码通行、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全覆盖,科学有序推进赛事工作。

此次篮球、足球比赛将持续6周,后续还将进行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登山等4个项目的比赛。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