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内蒙古杀害2人 逃亡32年被江西警方抓获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8-03 17:33
8月2日凌晨1时许,左安派出所民警黄俊、邱海云等人排查至遂桂公路白云村时,发现该村候车亭内有一名可疑男子。经全面核查比对,结合该男子供述,此人就是逃犯尹某君。

49_副本

命案逃犯尹某君被带上警车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连亚洁)涉嫌故意杀害2人的命案逃犯昨日在江西遂川落网。8月2日凌晨1时许,江西吉安遂川县警方在左安镇一候车亭内,抓获了潜逃32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尹某君。

1988年,时年20岁的尹某君伙同他人,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河西村故意杀害两人后潜逃,被内蒙古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背井离乡、东躲西藏32年,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尹某君终究没能逃脱警方的追捕。

2020年8月1日21时许,遂川县公安局接到上级指令,内蒙古石克石市1988年涉嫌故意杀害2人的逃犯尹某君,日前从赣州市章贡区沿105国道往北逃窜。

命案逃犯尹某君进入遂川

命案逃犯尹某君进入江西遂川

接到指令后,遂川县公安局立即展开了排查,很快发现逃犯尹某君于7月31日18时许,骑自行车沿105国道进入遂川县巾石乡汤村村,后来轨迹消失。

民警分析尹某君极有可能系因天黑下雨,躲藏在休息,天亮肯定继续赶路。果不其然,在海量的数据中再次发现尹某君8月1日6时许的踪迹。

随后,民警一路循线追踪,发现当日11时尹某君已进入草林镇,并沿遂桂公路往湖南方向逃窜。

由于8月1日白天天气炎热,下午遂川县又下了大雨,警方推断尹某君一定没有逃出遂川。

遂川警方加大追踪、搜寻力度,对无人居住的土坯房、出租房、旅馆所有可能落脚的地方展开拉网式搜查。

遂川县公安民警在一候车亭内抓获逃犯尹某君

遂川县公安民警在一候车亭内抓获逃犯尹某君

8月2日凌晨1时许,左安派出所民警黄俊、邱海云等人排查至遂桂公路白云村时,发现该村候车亭内有一名可疑男子。经全面核查比对,结合该男子供述,此人就是逃犯尹某君。

至此,潜逃32年之久的命案逃犯尹某君在遂川终结其逃亡之路。

猜你还想看:

江西警方在柬埔寨抓获10名逃犯

江西“长缨”行动柬埔寨追逃专项行动初步取得突出战果,共抓获逃犯4名、劝投逃犯6名。

2019-11-18

男子站台上左右张望 民警一查身揣6张身份证竟是逃犯

男子在站台上左右张望引发铁路民警注意,一查发现大问题,男子身上揣有6张身份证,竟是一名因涉嫌诈骗被通缉的逃犯。

2019-06-10

国庆节晚上,女逃犯路遇武宁巡逻民警被识别落网

江西武宁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因观察仔细,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8-10-02

丰城一逃犯来南昌西山万寿宫庙会朝仙被抓

江西丰城一逃犯企图通过万寿宫进香保平安,结果朝仙保佑没成,却被值勤民警现场逮个正着。

2018-09-05

见到此人请报警 江西奉新警方悬赏5万元抓捕逃犯(图)

  江西奉新警方12月6日对外发布悬赏公告,悬赏5万元抓捕在逃嫌犯张卫成。

2017-12-06

小车超员被查牵出网上逃犯(图)

  7月7日上午,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民警在辖区昌铜高速公路南昌西执法站开展违法行动整治,在查处一辆超员小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竟然是网上逃犯。

2017-07-1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