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公告 旺旺水神除菌率达99.999%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瑞婕 发布: 2020-08-03 17:17
旺旺水神事业部协理林明佑强调,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完全符合国标,与传统的杀菌剂相比,具有广谱高效、安全无害、环境友好等许多优点,对于新冠病毒(日本有提出检测报告)、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细菌、真菌、病毒,均可达到较好的消毒与防治效果。

1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公告“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器完全符合这项国家标准。

这项国标制定历时长达五年,经过:国家卫健委、食品与药品监督总局、商务部、海关总署的层层严格审查,并送到WTO世界贸易组织公告,终于在日前审查通过发布,国标号为GB 28234-2020”。新标准将于2021年8月1日正式实施。

参与这项“国标”制定的有:中国疾控中心沈瑾副主任、上海疾控中心朱仁义主任、山东省疾控中心崔树玉主任、北京口腔医院苏静处长等18位重量级专家学者。旺旺集团因很早即投入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的研发与制造,故配合相关主管机关,提供相关数据及设备,推进国标的研定。

根据国台办及国家发改委等大陆20个部委于去年11月4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26条”)中的第12条规定:台资企业可与大陆企业同等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共同促进两岸标准互联互通。

国标中明确指出,酸性电解水可以直接清洁双手、皮肤粘膜等身体各部位的消毒,对于各种会与眼鼻口直接接触的餐具、食品加工器具、瓜果蔬菜、针织物、口腔及综合医院治疗台以及一般物体表面和环境,也都具有效的消毒功用。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完全符合这项国标,民众使用旺旺水神时,将更加安心。

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是利用无隔膜式电解槽将盐酸电解,生成以次氯酸水为主要杀菌成分的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pH5.0~6.5,有效氯为40~80mg/L)的装置。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水生成器符合这项国标的卫生要求,除菌率达 99.999 %,经过多年研发与推广,水神的公共卫生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母婴行业、医疗行业、食品加工、畜牧行业、宠物行业等多个行业领域。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目前仍肆虐世界多国,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1600万例,死亡超过64万人,疫情仍在持续升级。旺旺水神事业部协理林明佑强调,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完全符合国标,与传统的杀菌剂相比,具有广谱高效、安全无害、环境友好等许多优点,对于新冠病毒(日本有提出检测报告)、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脊髓灰质炎病毒等细菌、真菌、病毒,均可达到较好的消毒与防治效果。

旺旺集团水神品牌创立于 2007 年,是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消毒与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水神消毒产品曾获得瑞士 SGS 除菌有效性认证、欧盟 CE 认证、日本 PSE 安全认证等超过 120 份权威认证。水神与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建立深度产学研合作,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诸多有影响力的论文,确立微酸性电解水在民用领域的使用规范与行业标准。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