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视频丨统帅和士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8-01 19:06
统帅和士兵

3

党的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常常走进基层部队

与广大官兵亲切互动

每一句嘘寒问暖的关心

每一次温暖有力的握手

都凝结着习近平的爱兵情怀

无论酷暑或是风雪

无论路途多么遥远艰辛

习近平总会亲身前往

每一名士兵

都是他心中最深的牵挂

猜你还想看:

微视频|习近平的军队情缘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到海岛、踏边关、走戈壁,上战舰、进战车、登战机,入班排、看哨所、去前沿,每次视察部队他最关心的都是基层官兵,留下了这些暖心的画面。

统帅的检阅 强军的号角

阅兵,如同气势恢宏的英雄交响曲,展现强军风貌,彰显国威军威。在建军93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习主席历次阅兵的庄严时刻,聆听激荡人心的强军号角。

北斗闪耀全球 中华勇于追梦

北斗闪耀全球 中华勇于追梦

微视频丨钢铁长城四重奏

△微视频丨钢铁长城四重奏

微视频 | 统帅之心

习主席的心中有使命担当,他说,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讲也是强军梦。今天,一起感受“统帅之心”,共同致敬英雄军队。

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就中尼建交65周年互致贺电

8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尼泊尔总统班达里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65周年。

联播+ | 自豪!和总书记一起感受中国航天的飞跃

从现场观看飞船发射,到与执行任务的航天员“天地通话”,再到给老科学家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密切关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

习近平出席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并宣布正式开通

习近平充分肯定北斗系统特别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取得的成就。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全面建成并开通服务,标志着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取得决战决胜,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拥有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国家。

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紧工作 奋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下午就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举行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图解:习近平对基层官兵“说句心里话”

图解:习近平对基层官兵“说句心里话”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