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西2分钟救下4人的英雄王亮,荣立一等功!

来源:都市现场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8-01 08:21
王亮用他的沉着冷静和勇敢无畏,诠释了“军人”,这两个字的含义。

7月31日,2分钟救4人的英雄王亮荣立一等功!

英雄,就要受赞誉!

7月21日下午3时,获救群众家属曹亮,从江西老家辗转赶到福建某沿海区域,在海训现场向英雄王亮献上了锦旗,鞠了深深一躬。

曹亮说:“如果没有王亮,那一家人就是等待死亡!”

7月12日,在江西省景德镇浮梁县,一辆汽车落入湍急的河流中,河水很快便灌满驾驶室,情况危急。

回家探亲的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95后”战士王亮,刚好路过。

看到翻入河中的轿车,他没有犹豫,从5米高的路面跳进河里,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施救。

在短短的两分钟内,王亮从车里救出了4名群众。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一名军人,也是一名党员,我应该第一个冲上去,这是我该干的事情!”

王亮用他的沉着冷静和勇敢无畏,诠释了“军人”,这两个字的含义。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