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面向50所驻昌高校宣传“人才10条”政策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30 10:49
南昌市面向50所驻昌高校组织人事部门和招生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宣传“人才10条”政策,希望更多新生和在校大学生落户南昌、毕业后留昌创业就业。

驻昌高校与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信息对接会议召开

驻昌高校与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信息对接会议召开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实习生 连亚洁)7月29日,驻昌高校与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信息对接会议召开。南昌市面向50所驻昌高校宣传“人才10条”政策,希望更多新生和在校大学生落户南昌、毕业后留昌创业就业

据记者了解,南昌“人才10条”做到了同城同待遇,中央驻昌单位和省、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南昌区域内符合条件的人才全部纳入人才政策享受范围;实现了全覆盖惠及,适用范围
涵盖了首次来昌留昌就业创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大专应届毕业生和35周岁以下 历届毕业生、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和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镇发出席会议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和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镇发出席会议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希望驻昌高校招就部门要对接好本校相关部门和南昌市有关单位,把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落实到大学生身上;要通过设立大学生创业就业
指导中心,建立留赣留昌的有关制度,让更多大学生在江西、在南昌就业落地、安家落户。

南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镇发期盼市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期盼各驻昌高校积极把南昌“人才10条”政策、南昌区域内
就业岗位信息和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情况推送给在校大学生和今年已经毕业尚未就业的大学生。

猜你还想看:

就业岗位需求53788个 南昌“人才10条”诚意满满

2018年4月,南昌市出台了“人才新政22条”,如今两年过去,南昌再次出台“人才10条”,可谓求贤若渴。重点面向35周岁以下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看对眼的人才赶紧来!

2020-06-22

“朋友圈”扩列!南昌经开区举行高层次人才团体及项目集中签约

据悉,本次签约活动共分三批次进行,签约项目均由南昌经开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员及会员单位引进,分别为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北京)、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中华博士协会、北京海归孵化器科学技术协会5家高层次人才团体。

2020-05-31

【全国两会地方谈】全国人大代表左香云:提基建引人才 推动农村电商加快发展

近年来,农村电商发展迅速,目前仍有强劲的扩张潜力,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井冈山市神山村党支部副书记左香云建议,各地要因势利导,积极出台政策措施,支持农村电商加快发展。

2020-05-23

最高15万!南昌将建一批市级技能人才培养载体

截至目前,南昌市已建成各级技能大师工作室43家,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32家,市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41家。

2020-05-2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