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7-29 19:14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给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海军“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军事科学院某研究所记一等功;给陆军装甲兵学院某教研室教授单东升,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某教研室教授万明杰,海军潜艇学院某研究所主任、教授笪良龙记二等功;给96911部队某研究室高级工程师谭可可、国防大学某学院正高级工程师胡晓峰记三等功。

猜你还想看:

食为政首,习近平吉林之行再强调

食为政首,习近平吉林之行再强调

习近平对亚投行提出四点“新”期望 打造多边合作新典范

“亚投行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合作质量越来越高,在国际上展示了专业、高效、廉洁的新型多边开发银行的崭新形象。”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向会议表示祝贺,积极评价亚投行不断发展壮大,指出亚投行应该成为促进成员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平台。

微视频丨抗洪一线 党旗飞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推动全球共同发展 打造多边合作新典范——多国人士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亚投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时指出,亚投行应该成为促进成员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平台。

习近平对亚投行提出4点“新”期望

习近平对亚投行提出4点“新”期望。

联播+ | 众人拾柴火焰高 习近平为亚投行贡献中国智慧

“中国愿同各成员国一道,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打造成专业、高效、廉洁的新型多边开发银行,共同为促进亚洲和世界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习主席点赞过的连队!“硬骨头六连”为什么那么硬?

革命战争年代,六连锻造形成了压倒一切敌人的狠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坚持到底的后劲。昂首阔步新征程,六连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 用实际行动证明,硬骨雄风的本色始终旺盛不衰:“永不服输地挑战,永不满足地超越,永不停步地拼搏!”

外交习语 | 关心推动亚投行发展,习近平这样说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将于7月28日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开幕式上致辞。

联播+|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这些话意蕴深远

联播+|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习近平这些话意蕴深远

如何把部队带得虎虎生威?习近平强调这些精气神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空军航空大学视察。在学校航空馆,习近平察看了东北老航校精神展陈和学校建设情况展陈,叮嘱大家铭记光荣历史,把东北老航校精神发扬光大。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