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江西防汛救灾最新情况如何?30日10:00发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余亦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29 17:19
7月30日10:00,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在省水利厅举行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1578476338111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 实习生 卢姗)7月30日10:00,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在省水利厅举行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届时,省防指专家指导组成员、省水文局计划财务处处长陈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副处长王硕,介绍最新雨水情、灾情,防汛救灾情况,专家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交通系统防汛抢险工作情况。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猜你还想看:

一个动作引发一起车祸 江西乐安一男子撞死1人重伤1人

因为分心,胡某某没有注意前方路人,导致刹车不及撞倒同向行人张某、廖某,致张某死亡,廖某重伤二级。

2020-07-29

“科研+脑洞” 南昌“创”出新花样

如文章开头介绍的低空防护项目,就是利用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对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实时监测城市低空飞行物,打击城市黑飞无人机,来保护市民安全。

2020-07-28

8月1日起,南昌这个路段交通管制两个月

8月1日起,南昌市320国道的云溪花园至森林武警段实施交通管制2个月,全天候只允许车辆由西往东单向行驶。

2020-07-28

考生注意了!江西今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有新变化

江西省教育考试发布今年10月自学考试报考通知,我省今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9月启动,实行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网上选报课程和网上缴费,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有组织的集体报考。

2020-07-28

九江一黑社会组织称霸一方 攫取非法利益2000余万元

该组织利用违法犯罪活动积累的恶名,进行高利放贷、揽建工程、投资、入股房地产项目和矿山等,攫取非法利益2000余万元,欺压百姓,称霸一方,共实施组织犯罪48起,个人犯罪25起,造成1人重伤、5人轻伤、8人轻微伤的严重后果。

2020-07-2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