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新余分行助残障人士就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温婷 发布: 2020-07-21 10:22
为做好这一就业项目,工商银行新余分行提供了2套价值超过10万元的停管家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并拿出经费开展“一分钱”停车惠民活动。

日前,工商银行新余分行赞助的残障人士就业项目——暨阳大厦(原上亿广场)收费停车场开始试营业。停车场工作人员基本都是残障人士,而且还是各乡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残障人士,使残障人士收入得到有效保障,也改变了原停车场无序停车的现状。

为做好这一就业项目,工商银行新余分行提供了2套价值超过10万元的停管家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并拿出经费开展“一分钱”停车惠民活动,让市民享受快捷、便利、安全、舒适的停车服务。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