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云直播预告|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有何重点难点?7月21日10时权威解读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20 17:13
7月21日(星期二)10:00,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在省水利厅举行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赣云直播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 实习生 张芷君)7月21日(星期二)10:00,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在省水利厅举行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布会。江西广播电视台赣云融媒体中心、手机江西台APP、江西网络台将对发布会进行直播,欢迎广大网友收看。

届时,省防指指挥协调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处长李世勤,省防指灾评救助组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四级调研员王玮,将介绍最新雨水情、灾情,防汛救灾情况,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抗洪救灾期间卫生防病工作情况。

赣云融媒体中心是江西省新一代媒体融合云平台,打造了一个强大的移动新媒体音视频内容产品矩阵,实现“全省汇聚、全球发声”的聚变式媒体融合发展,是江西新媒体管理、产品汇聚、内容融合、移动政务服务的综合云服务平台。

下载手机江西台

猜你还想看:

江西宜春市宜阳新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彭家忠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宜春市委批准,中共宜春市纪委、宜春市监委对宜春市宜阳新区党工委原委员、管委会原副主任彭家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07-20

秒到账!江西“房租提取”业务在手机app上线

近日,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APP新增“房租提取”业务,成功实践了江西省政府服务“赣服通”3,0版提出的“无证办理”模式。

2020-07-20

江西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为11691.1亿元 同比增长0.9%

今年上半年,江西省地区生产总值为11691.1亿元,同比增长0.9%。其中多项指标高于全国水平。

2020-07-20

【H5策划】一起巡堤 守卫家园

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战胜洪水,江西必胜!

2020-07-17

最高退水幅度0.11米 鄱阳湖水位再缓退

7月19日,记者从江西省防指获悉,江西已有699.9万人在洪涝灾害中受灾,紧急转移安置69.9万人。

2020-07-2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