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重启,婺源五龙源极限漂流迎来首个千人团

来源:江西综合新闻广播 编辑:张辉 发布: 2020-07-19 17:35
7月18日下午1点,跨省旅游重启,婺源五龙源极限漂流迎来首个千人团。

(江西综合新闻广播讯记者李俊、通讯员詹卫华) 7月18日下午1点, 婺源五龙源极限漂流迎来了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的首个千人团。

微信图片_20200719171311

微信图片_20200719171324


      五龙源极限漂流是婺源天唐文旅集团旗下的4A级景区,随着国家对跨省游政策的放开,景区早在七月初就通过预判,与上海、南京、江苏、安徽等客源市场的各大渠道商做了市场复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产品设计、优惠措施、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在跨省旅游重启的第一时间,市场就得到了快速复苏,并取得了预想效果,根据各市场主要渠道商目前的市场反馈及下一周的收客情况而推断,今年五龙源景区在7、8两个月接待游客有望突破20万人。

微信图片_20200719171330

为迎接漂流旺季的到来,景区集中人力物力,对因洪水造成损毁严重的五龙源漂流河道及其它配套设施设备完成了日夜抢修,并进行了试漂,以确保游客的完美体验和人身安全。

猜你还想看:

一日三餐 吃饱吃好——记者探营鄱阳五一受灾群众安置点

鄱阳县五一中心学校是县城内最大的安置点,因问桂道圩漫决受灾的桂湖村和邓家村的近800名村民已在这里住了一周。他们中大多数都是老人妇女和儿童。目前受灾群众吃住安好,情绪稳定。

上饶市村干部王际仁:抗洪一线没有逃兵

本来是送村里的民兵去鄱阳灾区抗洪,却自己主动要求留在了抗洪一线。年过花甲的王际仁7天奔波在鄱阳抗洪大堤上,他说:抗洪一线, 没有逃兵。

你安心中考,我为你护航!永修县确保灾区考生顺利安全参加中考

在永修县法苑宾馆,吴城中学初三学生徐梓康正在房间认真复习,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中考。

九江永修县行洪区两万转移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为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江西湖区所有单退圩堤于7月13号主动开闸清堰分蓄洪水。永修县立新乡行洪区内两万多名群众无一遗漏地提前安全撤离。目前,转移群众都得到妥善安置。

上饶市广信区民兵驰援鄱阳 奋战抗洪一线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在当下的抗洪一线,民兵队伍发扬部队光荣传统,不顾疲劳,连续作战,在抗洪抢险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九江永修县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生活安排妥当

位于九江永修县的修河三角联圩12号发生溃堤,当地紧急转移群众2万3411人。部分群众被集中安置在永修县湖东学校。7月13日晚,江西台记者张吉昌在湖东学校集中安置点看到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生活安排妥当。

滨湖监狱战防汛

“齐心协力保平安"。受暴雨影响,鄱阳湖地区水位持续猛涨,位于鄱阳湖边上的江西省饶州监狱、洪都监狱、赣江监狱出现超历史记录的高水位,防汛形势极其严峻。监狱干部和当地群众纷纷赶往防汛一线。  

山洪中,用生命托起责任与担当——追记南昌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专职消防员张五洲、徐济鑫

7月7号晚,南昌湾里消防救援大队梅岭消防站的2名专职消防员在开展交通事故救援时被山洪卷走,不幸遇难。7月11日,记者走进两位英雄生前工作单位,了解英雄的事迹。

闻“汛”而动,我们是乘风破浪的防汛青年志愿者

因连日暴雨,幽兰镇接到防总通知全面开展防汛工作,南昌工学院的大学生们便立即报名成为志愿者投入到防汛工作中。他们积极发扬不怕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服从防汛指挥部的安排,为幽兰镇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7月11日晚,在南昌县南新联圩楼前段圩堤上,突击队员全副武装,穿着雨靴、手拿铁锹、编织袋,将黏土一袋袋码装好,有序堆放在临时加高加固的子堤上。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