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广播电视台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一批)

来源: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徐子萌 发布: 2020-07-19 17:18
根据招聘岗位专业及特点进行面试,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以及是否能承担所报考岗位工作等。根据专业面试、专业笔试成绩按各占60%和40%的比例计算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如有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参加结构化面试。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赣人发〔2006〕7号)和《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0〕150号)精神,现将我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

二、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报名在网上进行,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名1个岗位。请报名考生仔细对照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的,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参加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1、报名:即日起至2020年7月26日。请点击链接http://hr.jxrtv.cn/hire/hireNetPortal/zp_homepage.do?b_hquery=link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应提交的材料包括:①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认证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认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材料(如播音员主持人A证或普通话一甲证书等)等材料扫描件;③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片;④工作经历证明(证明材料必须包括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以及同一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工作年限终算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⑤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⑥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或就业协议书;⑦应聘播音主持岗位的需提供个人播音主持代表作视频(视频内容:自我介绍+个人播音作品,3分钟左右)放于一个压缩文件后发至电子邮箱:jxgbdstrsc@163.com,压缩文件及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材料1-6直接在报名系统上传,材料7发指定邮箱)。

2、资格初审: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线上资格初审,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应聘资格。

3、现场确认: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携带本人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未达3:1的比例,所有应聘人员均参加专业笔试和专业面试,且结构化面试最终分数必须大于等于75分方为合格,低于75分不予聘用。

5、报名咨询电话:0791-88322430

三、考核方式

考核由专业面试、专业笔试和结构化面试三项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30%、20%和50%,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1、专业面试。根据招聘岗位专业及特点进行面试,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平以及是否能承担所报考岗位工作等。

2、专业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考察招聘岗位专业知识。根据专业面试、专业笔试成绩按各占60%和40%的比例计算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人员,如有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参加结构化面试。

3、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4、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保持联络畅通,在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环节成绩将在报名网站发布。

四、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公示。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4、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继续参加体检、考察等相关程序,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五、聘用、待遇

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入编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