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资溪旅游大礼包已“发货” 凭学生证免门票

来源:新华网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7-18 08:20
8月8日至8月9日期间,资溪县将举办第二届江西大觉山森林漂流节暨天堂乐队明珠摇滚演唱会,凭学生证可享受漂流挂牌价8折及酒店挂牌价8折的优惠。

7月15日至9月15日,江西省资溪县各景区在暑假期间推出各类活动及优惠政策。全国大中小学生(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云游江西”微信小程序,申领“学子卡”预约参与活动,即可享受“真相乡村畲风乐园+射箭场”免门票活动;本届高考生凭准考证订购团餐可享受8.8折优惠。

8月8日至8月9日期间,资溪县将举办第二届江西大觉山森林漂流节暨天堂乐队明珠摇滚演唱会,凭学生证可享受漂流挂牌价8折及酒店挂牌价8折的优惠。另外,为助力境内团队旅游业务恢复开放,7月20日至7月24日期间,凡是大觉山景区签约的合作代理社,提前一天报单预约跨省团队游,套票(门票+索道)可全部免费,外加漂流票五折的政策优惠。(吴亚芬 实习生张杉杉)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