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相伴 美好与共——工商银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全新发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07-17 15:17
7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举行“智诚相伴 美好与共”——“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发布会。

7月17日,中国工商银行举行“智诚相伴 美好与共”——“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体系发布会,全面展现智慧银行建设新蓝图,做您身边的“贴心工行、极智工行、无界工行、放心工行”,倾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银行。

第一个人金融品牌-广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网站

猜你还想看:

【“工商银行办卡登记户口本户号就行?”后续】景德镇乐平:银行称当初办卡符合规定 4月20日至4月26日内解决问题

【“工商银行办卡登记户口本户号就行?”后续】景德镇乐平:银行称当初办卡符合规定 4月20日至4月26日内解决问题

工行持续深化基金投资客户服务

近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工商银行成为首批获得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顾问业务试点资格的商业银行。

年底买黄金 先看看工行鼠年生肖传世金

日前,工商银行工银传世金《大师十二生肖传世金-鼠》首次亮相发布,许多市民看了样品就立即预订。

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该行党委书记及党委委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原文内容。

江西首个“无许可证”企业账户在工行开立

江西首个“无许可证”企业账户在工行开立

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大零售业务实现发展“满堂红”

同时,总行个金部多次到抚州分行总结经验,广东分行、河南分行、山西分行等省外多家分行以及省内分行都先后到抚州分行进行现场交流。该行连续多年在全省大零售评比中排名第一,大零售业务对全行的贡献度日益提升,为全行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强化人才培养机制激活发展内生力

工行临川支行行长邓婷介绍说,“我是2011年入行,在2015年碰到好时机、好政策,并参加行里举行的年轻干部公开竞聘,通过一系列的笔试面试和十个月的观察期,至2016年任行长助理,成为后备干部,2018年提拔至临川支行行长。”

工商银行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据了解,自2010年工商银行举办首届“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以来,该赛事已累计吸引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200万余名大学生参与和关注,征集作品1.本届大赛的具体报名方法和参赛要求等详见大赛官方网站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