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紧急排查洪灾农房受损情况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16 19:21
各地住建部门紧急行动、抓紧排查受灾地区农房安全情况,对接应急(防汛)部门,掌握农房因灾受损情况,如危房、倒房等,重点关注滨湖地区。记者了解到,建档立卡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因灾导致危房、倒房等住房安全问题,各地将通过集体公租房、租赁闲置农房、鼓励投亲靠友等方式妥善安置。

屏幕截图(4)

江西网络台广播电视台讯(王纪洪 记者 刘起福 实习生 张芷君)7月15日,针对近期我省连续降雨造成农房受损问题,江西省住建厅启动洪灾农房受损排查工作。

各地住建部门紧急行动、抓紧排查受灾地区农房安全情况,对接应急(防汛)部门,掌握农房因灾受损情况,如危房、倒房等,重点关注滨湖地区。

记者了解到,建档立卡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因灾导致危房、倒房等住房安全问题,各地将通过集体公租房、租赁闲置农房、鼓励投亲靠友等方式妥善安置。

屏幕截图(5)

住建厅要求,针对动态新增的四类重点对象,各地要及时列入改造计划并抓紧实施。 其中,建档立卡贫困 户2020 年底竣工,其他 3 类重点对象 2021年 6月底全部竣工。

在这次洪灾中,已实施危房改造又返危的贫困户,住建厅将根据其具体情况,采取 “一户一策”措施,妥善解决住房安全问题。

猜你还想看:

348万人受益 江西养老金又涨了!快来看看涨多少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江西养老金又涨了!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江西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预计全省将有348万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受益。

2020-07-16

中考期间南昌多雨水 专家提醒注意防暑防晒

明天就是中考了,记者从南昌市气象局获悉,中考与三伏天第一场雨不期而遇。

2020-07-16

全是干货!事关所有参赛选手 这份晋级宝典建议收藏

新时代青少年的教育离不开经典诗词的学习。学习经典诗词 ,有助于当代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传承优良的道德规范,形成高尚的人文精神,培养良好的文学素养。

2020-07-16

抗洪一线

0000-00-00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