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 延长至7月20日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烨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15 15:06
正在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的“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让文昌里成了全城最火爆的地方。连日来市内外群众相约观展成了休闲新时尚,这场文化饕餮盛宴,让不少观众直呼意犹未尽,还想再来看看。应广大群众要求,主办方决定,“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延长至7月20日。

0715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朱烨 实习生 贺玉超)正在抚州市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举办的“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让文昌里成了全城最火爆的地方。连日来市内外群众相约观展成了休闲新时尚,这场文化饕餮盛宴,让不少观众直呼意犹未尽,还想再来看看。应广大群众要求,主办方决定,“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延长至7月20日。

“文化的力量——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原定于7月9日至15日在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展览演出,四类展区26个独立展馆及全市11个县区单独设馆的抚州分展区10日至15日全部面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免费开放。全省各地、各单位都亮出了各自的“看家宝贝”,大量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把传统与现代、静态与动态、平面与立体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强大视听冲击力和震撼力,使得展览鲜活生动起来。一个个精彩的展览、一场场精彩的展示、一次次生动的体验、一项项创新的举措,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省独特的“红、绿、古、金”四色文化。

据不完全统计,文化强省系列文化活动9日开幕至13日,共有约30万人次观众现场“打卡”,尤其是夜幕降临,文昌里处处流光溢彩、美不胜收,加之轮番上演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更是吸引了市内外四面八方游人慕名而至,流连忘返,到文昌里观展已然成为市民休闲活动的新时尚。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