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服通”上线防汛服务专区 向居民推送实时雨情

来源:江西晨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7-13 08:35
近日江西多地出现强降水天气,局部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受强降雨及长江中游来水共同影响,我省各地江河水库水位快速上涨,目前,我省已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

近日江西多地出现强降水天气,局部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受强降雨及长江中游来水共同影响,我省各地江河水库水位快速上涨,目前,我省已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在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的大力支持下,“赣服通”快速上线防汛服务专区,助力我省防汛减灾,打开“赣服通”防汛服务专区,公众就能使用从水情查询到防汛自救等各类服务。

据了解,“赣服通”防汛服务专区可根据用户当前位置,主动推送本地实时雨情,帮助用户及时了解家附近的降雨情况,提前做好防汛措施。如用户发现路面积水、水库水位上涨等情况,可自行拍照上传到专区,将周边汛情与所有用户进行共享,帮助他人及时了解本地汛情。

除此以外,专区还提供全省天气预报、免费救援热线、自救常识以及水库水位、河道水情等服务。用户可打开支付宝搜索“赣服通”或在华为、腾讯应用宝等市场搜索“赣服通”下载APP使用。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