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江西鄱阳问桂道圩堤决口封堵现场 已填筑50米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胡康林 编辑:陈大圣,张国辉 发布: 2020-07-12 10:20
受领问桂道圩堤决口封堵任务的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方面表示,由于运输物料距离偏长,达七公里多,而且路况狭窄,因此目前最大困难是物料的跟进问题。

鄱阳县问桂道圩发生溃决,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决口。

鄱阳县问桂道圩发生溃决。根据最新数据,这处漫决堤坝的长度为127米。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胡康林)记者从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封堵现场获悉,截至7月12日早上6时,累计填筑土石方9700多方,决口封堵已进占50米。

鄱阳县问桂道圩发生溃决,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决口。1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问桂道圩堤决口

受领问桂道圩堤决口封堵任务的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方面表示,由于运输物料距离偏长,达七公里多,而且路况狭窄,因此目前最大困难是物料的跟进问题。

鄱阳县问桂道圩发生溃决,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决口。2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问桂道圩堤决口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昌江超警戒水位运行,右岸受河水持续冲刷,7月8日20时35分,鄱阳问桂道圩堤坝被洪水冲出了120多米的决口,溃口处大量洪水涌入圩内村庄,周边农田被淹。当地立即调集600多名抢险队员和300多台机械设备,紧急排险,目前上万名村民已安全转移。

鄱阳县问桂道圩发生溃决,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决口。3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在封堵问桂道圩堤决口

猜你还想看:

长江九江段水位迅猛上涨 沿江通道闸口已全部封堵

7月7日,九江市下发《关于临时封堵沿江通道闸口的通知》,要求各通道闸口责任单位从现在起加强观测,安排专人24小时观察水位变化,并准备防汛物资,对管辖的通道闸口进行封堵,确保通道闸口封堵成功。目前,19~26号通道闸已封堵至一定高度,将根据水位变化情况,逐步加高叠梁,并用黏土夯实。

2020-07-07

江西鄱阳县向阳圩溃口封堵成功(图)

据江西交通广播消息,鄱阳县向阳圩溃口于今天中午12:04封堵成功。经过武警水电部队近500官兵连续三天的日夜奋战,上百台机械轮流登场,向阳圩溃堤已被成功合龙,红色的旗帜高高飘扬。

2016-06-24

南昌汉港凯旋城业主封堵八一大桥 8人被拘

  南昌红谷滩警方通报称,14日南昌汉港凯旋城数十位业主来到八一大桥堵桥,造成交通严重瘫痪,最终8人被行政拘留。

2016-06-14

南昌地铁施工致青山湖隧道泥浆渗漏 已进行临时封堵

24日上午,南昌地铁施工过程中,导致青山湖隧道中出现泥浆渗漏,目前,施工单位正在用钢板对破损位置进行临时封堵。

2015-05-2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