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蓝色情怀”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7-11 16:32
习近平的“蓝色情怀”

3

4

5

6

7

8

猜你还想看:

【每日一习话】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健全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体系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教育扶贫的重要意义,既明确了教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也为推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我们还建立了从学前教育直到研究生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努力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初心印记|一件特别展品背后的深意

中央办公厅的同志告诉明经华,总书记特别告诫,参会人员不能给他带任何礼物和土特产。这两瓶茶油从北京带回后,被送到了兴国县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成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珍贵展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

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工程学院教授高德利说,总书记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磨练,在艰苦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这也是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新疆办学的重视和支持。和田地区于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骆洪梅曾是第一批“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上海: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新篇章

人民城市为人民,上海正努力打造一座人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人人都能有序参与治理、人人都能享有品质生活、人人都能切实感受温度、人人都能拥有归属认同的城市。

@青年学子,我们一起来读懂总书记的这封回信

“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对于青年人奋斗道路上的荆棘与坎坷,习近平既给出方向上的指导,鼓励青年人要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也一直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热情关心青年,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

习近平: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

隽语醒世!重温习近平对“离党中央最近”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一次意义十分重大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推出文章,与您一起重温这篇重要讲话。

图解:增添战略内涵,习近平推动新时代中俄关系

图解:增添战略内涵,习近平推动新时代中俄关系

图解:经略海洋 六个维度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图解:经略海洋 六个维度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中国航海日 重温习近平心中的“海洋精神”

为纪念航海家郑和下西洋,每年的7月11日被确立为中国航海日。适逢第16个中国航海日,让我们从三个方面重温习近平心中的“海洋精神”。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