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江西鄱阳抗洪一线:问桂道圩决口已填筑8米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胡康林 编辑:张国辉 发布: 2020-07-10 22:14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受领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的封堵任务后,于7月10日12时开始对决口圩堤进占填筑,工作内容为修筑作业平台、会车平台、抢筑裹头和决口封堵填筑等。

219_副本

对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进行封堵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 胡康林 实习生 连亚洁)记者从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封堵现场获悉,截至7月10日晚上8点,对问桂道决口圩堤进占填筑8米,累计填筑土石方2600多方。

220_副本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对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进行封堵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昌江超警戒水位运行,右岸受河水持续冲刷,7月8日20时35分,鄱阳问桂道圩堤坝被洪水冲出了120米的决口,溃口处大量洪水涌入圩内村庄,周边农田被淹。当地立即调集600多名抢险队员和300多台机械设备,紧急排险,目前上万名村民已安全转移。

221_副本

对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进行封堵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受领鄱阳镇问桂道圩堤决口的封堵任务后,于7月10日12时开始对决口圩堤进占填筑,工作内容为修筑作业平台、会车平台、抢筑裹头和决口封堵填筑等。

猜你还想看:

江西唱凯一山塘坝体出现决口 救援人员连夜补漏

  7月6日晚上,受强降雨影响,抚州市临川区唱凯镇一座小山塘坝体发生险情,消防官兵和蓝天救援队迅速前往封堵漏洞,避免了更大损失。

2018-07-07

驻浙某部急调1500人驰援九江 曾在98年率先发现决口险情

受长江上中游来水影响,九江汛情严峻。由于堤坝长期在水中浸泡,加上长江上游泄洪的压力,总长约100公里的堤坝上存在不少管涌隐患。为此,驻浙某旅1500余名官兵分批紧急赶赴九江,在7处抗洪任务区抢险。

2016-07-08

武警水电二总队:把“党旗”插在决口抢险第一线

  6月20日,鄱阳县滨田河向阳圩发生64.7米决口,肆虐的洪水将向阳圩周边淹没成汪洋一片。武警水电二总队官兵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参与抢险救灾行动,二总队党员排难除险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成果。

2016-07-02

吉安永丰县两水库因强降雨导致渠堤决口 正在抢修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江西省永丰县两处中型水库发生渠堤决口,险情出现后,当地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紧急抢修。截至目前,一处水库正进行开渠排水,另一水库决口已被堵住,正抢修。

2014-06-2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