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今年以来,习近平给这些人回信了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周婷丽 发布: 2020-07-10 17:05
今天让我们关注习近平今年以来的“回信”。

【前言】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决战决胜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有效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

细数今年上半年,习近平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不断刷新“忙碌指数”:数十次出席重要会议部署各项工作,8次国内考察,调研足迹遍及7省区市,3次出席国际重要会议并发表讲话,20余次致信、回信海内外人士,60次就疫情防控等话题与40余位外国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系列图解报道,带您全方面回顾习近平的2020上半年。

今天让我们关注习近平今年以来的“回信”。

①“数读”习近平2020上半年重点工作部署

②2020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过这些地方

猜你还想看:

疫情以来第四次通话 习近平与普京传递了哪些重要信息?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8日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疫情发生以来,中俄两国元首互动密切,至今已通话四次,为中俄关系掌舵领航。两国元首在这次通话中重点谈了哪些大事?传递了哪些重要信息?对两国关系未来的发展有何影响?本网记者专访多位专家深入解读。

外交习语丨4个月内4次通话,习近平再同普京强调“相互支持”

短短4个月内,中俄元首间“电话外交”已达4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阴影笼罩全球的背景下,中俄元首互动频繁,足见中俄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也为大变局中的世界注入强大的稳定力量。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

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出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该书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

面对人生选择,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面对人生选择,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不畏艰难险阻 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温暖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全国高校毕业生,习近平提出了这些希望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这项伟大工程,习近平要求一以贯之

2020年1月8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

图解:2020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过这些地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决战决胜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有效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

热解读丨人生十字路口 习近平支持这样的选择!

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118名同学毕业后将奔赴新疆基层工作,立志同各族群众一起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我支持你们作出的这个人生选择。”

联播+ | 逐梦起新航 习近平寄语青年尺素情深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