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人生选择,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编辑:周婷丽 发布: 2020-07-10 09:52
面对人生选择,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猜你还想看:

不畏艰难险阻 勇担时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温暖激励广大高校毕业生以青春之我矢志奋斗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全国高校毕业生,习近平提出了这些希望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这项伟大工程,习近平要求一以贯之

2020年1月8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

图解:2020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走过这些地方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决战决胜之年又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有效应对一系列风险挑战。

热解读丨人生十字路口 习近平支持这样的选择!

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118名同学毕业后将奔赴新疆基层工作,立志同各族群众一起奋斗,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我支持你们作出的这个人生选择。”

联播+ | 逐梦起新航 习近平寄语青年尺素情深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并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时间|脱贫“输血”变“造血”

人穷志不能短,扶贫先要扶志。

第一报道|中俄元首再通话,习主席谈到这些大事

中方愿同俄方不断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配合,维护多边主义,反对霸权主义和单边行径,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为完善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普京表示,近日俄罗斯全民投票高票通过宪法修正案,有助于维护俄长期政治稳定,更好捍卫国家主权,反对外部干涉。

高校毕业生,请记住习近平这些人生寄语

高校毕业生,请记住习近平这些人生寄语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中方愿同俄方不断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配合,维护多边主义,反对霸权主义和单边行径,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为完善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