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南昌分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助考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余紫夷 发布: 2020-07-09 15:30
又到一年高考季,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高考推后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建行南昌分行“劳动者港湾”的爱心助考活动却是如约而至。

又到一年高考季,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高考推后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建行南昌分行“劳动者港湾”的爱心助考活动却是如约而至。

微信图片_20200709150309

高考当天,在南昌市多个考场附近,建行“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各类贴心服务,在常规提供防疫口罩、饮水、防暑用品、休息场所等服务的基础上,还特别针对高考提供了考试应急文具、打印、复印等贴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9150318

高考第一天下午开始,南昌市经历了一场高强度的降雨。突如其来的暴雨,让许多在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猝不及防,“怕孩子出现什么突发情况,不敢走远,幸好有建行的‘劳动者港湾’,给我们提供了遮风避雨的地方。”一位正在港湾里躲雨的考生家长,对建行工作人员竖起了点赞的大拇指。

据了解,建行南昌分行“劳动者港湾”全面启动的两年多时间以来,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以及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各类服务,累计超30万人次。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