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请记住习近平这些人生寄语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7-09 08:43
高校毕业生,请记住习近平这些人生寄语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3.jpg?x-oss-process=style/w10

4.jpg?x-oss-process=style/w10

5.jpg?x-oss-process=style/w10

6.jpg?x-oss-process=style/w10

微信图片_20200709013212.jpg?x-oss-process=style/w10

微信图片_20200709013218.jpg?x-oss-process=style/w10

9.jpg?x-oss-process=style/w10

猜你还想看: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中方愿同俄方不断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框架内的协调配合,维护多边主义,反对霸权主义和单边行径,共同捍卫国际公平正义,为完善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同舟共济 习近平心中中国与阿根廷的“知音情”

中国医疗物资助力阿根廷医院抗击新冠疫情、阿根廷青年用视频记录中国基层战“疫”……疫情袭来,中阿两国人民戮力同心,共克时艰,谱写一段段携手抗疫的佳话。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阿根廷人民也在为实现发展振兴的阿根廷梦而努力。

图解:今年以来,习近平这样论述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

图解:今年以来,习近平这样论述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总书记这些论述振聋发聩

2020年第13期《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在讲话中,总书记强调:“必须安不忘危、存不忘亡、乐不忘忧,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振奋精神,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

习近平主席向中阿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致贺信引发阿方人士热烈反响—— 推动阿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阿中双方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发展,推动阿中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更好造福阿中人民。

习近平回信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 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外交习语丨发展中阿关系,习近平这么说

7月6日,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不忘“七七事变”,听习近平这样论述“战争与和平”

历史不仅关乎过去,更关乎现在和未来。纪念历史不是为了咀嚼苦难、延续仇恨,而是为了重申和平与正义的价值,从历史中汲取智慧,获得开创未来的精神力量。

图解:如何理解习主席擘画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图解:如何理解习主席擘画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