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全面启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 编辑:肖梦婷 发布: 2020-07-08 16:45
江西省血液中心积极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今年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此次,江西省血液中心节能宣传周活动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全国低碳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同时,今年是《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十周年。江西省血液中心积极传递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708164326

6月29日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江西省血液中心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大会,中心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为做好江西省血液中心节能宣传周活动,中心节能办制定了《关于2020年江西省血液中心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印发到中心各科室并要求按照活动安排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利用本中心网站(QQ群、微信群)、LED电子屏幕、张贴节能宣传画、播放节能公益宣传片等多种新媒体形式,传播节能节俭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6月29日下午,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普及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等节能知识,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从身边的节能做起,从点滴做起,唤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把节能宣传周活动推向高潮。

江西省血液中心以《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十周年、节约型单位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为重点,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活动,积极组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国管局和省管局举办的活动,积极参与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在中心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文/周琦)

猜你还想看:

王水平:着力推进卫生健康系统现代化管理、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

7月7日,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先后来到省血液中心、省妇幼保健院调研我省血液管理、妇幼健康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一线医务人员,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建议。

江西省血液中心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活动即将举行

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感谢献血者作出的贡献,同时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江西省血液中心庆祝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活动将于2020年6月14日在南昌九龙湖融创茂一楼大厅举行。

蒋俊:武汉战“疫”的那抹“红”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武汉,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在这样一个人心惶惶的时刻,一批又一批“逆行者”踏上抗疫征途,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冲向最危险的地方,江西省血液中心蒋俊就是其中一员。

江西省首个商业综合体献血屋试运行

4月18日,江西省内第一个设置在商业综合体内的爱心献血屋在南昌融创茂正式开屋试运行。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关注身边的每一个“玻璃人”

4月17日,南昌市血之友公益协会携手南昌广爱义工协会、南昌市德济爱民公益协会等,在江西省血液中心八一广场爱心献血屋开展了主题为“中国红血、友爱相助”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30多位志愿者参与了当天活动。

“顶格”献血!38人获评年度献血明星

据统计,2019年度,江西省血液中心在档献血者中,有38人“顶格”献血,献血次数均达20次以上,最多者为22次,其全部捐献单采血小板40个治疗量,献血量达10升,为法规所规定的最高限额,所以他们也是过去一年全国献血最多的人,让人敬佩。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献血抗“疫”号召, 3月26日上午,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献热血驰援生命”无偿献血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输血万余毫升 护二孩妈妈与死神擦肩而过

据统计,江西省血液中心先后多次为该产妇紧急送血万余毫升,其中红细胞3900毫升、单采血小板13个治疗量、血浆3250毫升、冷沉淀42个单位。血液到位有力保障了二孩妈妈的及时、有效治疗。

赣鄂情深!火箭军驻赣部队官兵捐献热血携手战“疫”

火箭军驻赣某部队于3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主题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献热血驰援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江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协机关同日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月17日,江西省委、省人大、省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献热血驰援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