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启动防汛预案 全力迎战景德镇特大洪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7-08 16:29
特别是针对水淹车出险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安排定损人员快速拆解、定损、维修等,切实做好大灾理赔服务工作。据统计,截止7月8日上午12时,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已接到水灾报案151件,其中水淹车报案35件,工程险1件。目前,水灾施救、查勘定损、保险理赔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7月7日,景德镇市遭受新一轮集中强降雨侵袭和上游泄洪影响,昌江渡峰坑水文站水位达到33米,超警戒水位4.5米,市区和浮梁县多地受灾严重。当晚23时20分左右,珠山区观音阁沿江低洼地区出现漫堤险情。目前,景德镇市水文局已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微信图片_20200708162611

面对险情,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筑牢群众财产安全防护坝。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快速反应,市、县两级公司联动,全力应对洪水灾害:一方面组织全体员工迅速赶赴低洼路段和小区开展险情预警及劝导等工作,对易涝路段和地下停车库开展大面积巡查工作,协助客户做好车辆施救工作。并深入保险企业帮助做好保险标的的转移工作,尽可能减轻灾害损失。另一方面安排理赔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班,快速完成查勘定损任务。特别是针对水淹车出险客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安排定损人员快速拆解、定损、维修等,切实做好大灾理赔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8162617

据统计,截止7月8日上午12时,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已接到水灾报案151件,其中水淹车报案35件,工程险1件。目前,水灾施救、查勘定损、保险理赔等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袁小斌 )

猜你还想看:

“买保险、送头盔”南昌市民出行有了“双保险”

为推广“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在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电动车上牌点开展的“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许多电动车主表示:“只要买了保险就会送头盔,真是‘双保险’,省时又省心,人保财险的服务就是好!”

南昌人保财险积极参与“一盔一带”主题宣传倡导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南昌市分公司积极向广大群众讲解佩戴头盔与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累计向快递员、外卖骑手、社区群众发放安全头盔80个、宣传单千余份。

江西人保财险再为农民工提供三千万元工资履约保险

据悉,人保财险丰城支公司自去年7月签出全省首单农民工工资履约保证保险以来,积极推进农民工工资履约保证保险各项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减轻复工复产企业压力,将从源头降低农民工工资被拖欠的风险,为人社部门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提供了更好的抓手,有力地推动了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热线曝光台:摔伤治疗要报销 为啥这么慢?》反馈】南城县人保财险作出答复

【《热线曝光台:摔伤治疗要报销 为啥这么慢?》反馈】南城县人保财险作出答复

人保财险九江市分公司普惠金融送温暖

走访慰问结束后,人保财险九江市分公司一行与村干部及村民代表们进行了金融扶贫座谈,宣导普惠金融政策与相关知识,并深入了解村集体脱贫情况,探讨了脱贫后的持续发展路径。

上犹人保财险精准防贫责任险护航3万余名困难群众

这是人保财险上犹支公司继贫困人口意外险、贫困人口疾病医疗补充保险、贫困人口政策性农房保险、深贫保等扶贫保险后,又一“防贫脱贫”突出成果。

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公益扶贫项目落地惠及近千名贫困户

真正实现了深度贫困村贫困户一张保单保全家、一张保单保全部,能够为深度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农业生产生活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险保障,进一步满足贫困户多元化的脱贫保障需求,有效化解农村地区多样繁杂的致贫和返贫风险。

人保财险东乡支公司电动车保险理赔获赠锦旗

人保财险东乡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派查勘员赶往现场查勘取证,并及时前往东乡人民医院探视伤者乐某,了解其伤情。据了解,自今年7月20日,人保财险东乡支公司开办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业务以来,受到了当地电动自行车主的普遍欢迎。

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全力应对暴雨侵袭

今年入汛以来,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多次组织员工深入承保企业开展防汛检查,并印制多种水灾避险宣传册张贴和发放给低洼和易涝地区的群众,扎实做好了防灾防损提示工作。截止7月7日上午12时,人保财险景德镇市分公司已接到水灾报案58件。

暴雨突袭九江地区 人保财险积极应对

暴雨来临时,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第一时间召开理赔工作会议,取消周末双休,安排一线人员全员值班应对暴雨天气,尽快处理暴雨灾害事故;目前,人保财险九江市分公司理赔案件报案量平稳,查勘、定损、理赔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