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坚守防汛一线 行动诠释党员担当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发布: 2020-07-07 21:10
吴城镇渔业大队党支部书记徐礼和,第一时间赶到渗水现场,开沟排出河堤内坡的渗水。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期,徐礼和同志毅然放弃在家养病,带着伤病,坚守在防汛抗洪第一线。 连日的暴雨,鄱阳湖吴城镇水位不断攀升,截止发稿前,水位达20.

40e8d04e8d57eb44153f93cca506a07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燕睿 郭国雷 记者 刘起福)7月7日,吴城镇老虎口圩堤出现渗水现象。吴城镇渔业大队党支部书记徐礼和,第一时间赶到渗水现场,开沟排出河堤内坡的渗水。

wucheng

谁也看不出来,这位正奋战在防汛第一线的村支书,竟是一个刚刚出院的重症病人。在今年的4月23日,年近60的徐礼和因查出肝脏肿瘤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此次手术的康复时间要求2个月。

肿瘤病对徐礼和的身体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就在前几天,他前往医院复查时,医生还叮嘱他多多休息,不要劳累。

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期,徐礼和同志毅然放弃在家养病,带着伤病,坚守在防汛抗洪第一线。他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勇于担当。”

连日的暴雨,鄱阳湖吴城镇水位不断攀升,截止发稿前,水位达20.49米,高于警戒水位0.97米。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