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卫健委主任王水平调研无偿献血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余紫夷 发布: 2020-07-07 17:21
7月7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莅临省血液中心,就无偿献血及血液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亲切慰问无偿献血者和采供血工作人员。

7月7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莅临省血液中心,就无偿献血及血液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亲切慰问无偿献血者和采供血工作人员。

在采血大厅,王水平亲切慰问了两位正在献血的市民,对他们的爱心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他们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微信图片_20200707170145

在成分制备科、供血科、检验科,王水平详细了解了血液制备、检验和血液供应工作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时刻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按规操作,确保血液质量安全。

在调研过程中,王水平参观了中心廉政教育展示厅和无偿献血科普馆,听取了省血液中心有关工作简要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中心无偿献血和血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对省血液中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协调全省采供血机构,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本省医疗用血的同时,先后两批次向湖北供血64万余毫升,以及认真做好新冠肺炎康复期血浆采集工作予以表扬。同时要求中心立足当前,谋划长远,进一步取得更多荣誉;继承发扬中心优秀文化传统,形成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行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健康江西建设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7170150

江西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罗礼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主任兰昊、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谭友文、省卫生健康委外事办卫生健康监察专员王汉江、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处处长刘晓辉、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负责人叶颖、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处级干部杨鹏陪同调研。

猜你还想看:

672名高校爱心学子献血23万余毫升

据统计,献血活动共有672人成功献血233700毫升。

传染艾滋病、影响精子活力?献血的6大误区你了解吗

炎炎夏日,很多人出现乏力、疲倦、食欲不振等现象,一些愿意无偿献血的人纷纷“望而却步”,担心献血会伤身体。其实,很多人对献血都存在误区,

电子无偿献血证

电子无偿献血证

献血需要注意啥

献血需要注意啥

献血证“安家”互联网 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正式启用

从6月14日开始,全国各地无偿献血者都可以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中国政府网、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和支付宝、微信、百度小程序一键查看本人的电子无偿献血证和全国无偿献血量。

打消顾虑 献血不会伤身体

打消顾虑 献血不会伤身体

南昌多家大型医院新院运营 江西血库供不应求

6月14日,江西举办庆祝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苗燕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江西采血量严重不足,加上多家大型医院分院运营,用血量也大大增加,因此,省血液中心呼吁社会团体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我的身体里流淌着你的血”

据统计,2019年,江西参与无偿献血约42万人次,献血量达144吨,献血人次、献血量均创历史新高,实现了临床用血连续14年100%来源于无偿献血。仅去年一年,就有38人因“顶格”献血,献血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最高限额,被江西省血液中心评为2019年度献血明星。

【世界献血者日】南昌:上百次无偿献血 这些人了不起!

【世界献血者日】南昌:上百次无偿献血 这些人了不起!

【世界献血者日】江西:血库存血量大减 庆元喊你来献血

【世界献血者日】江西:血库存血量大减 庆元喊你来献血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