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显真心 温情伴您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07 10:36
  2020年7月1日,南昌客运段苏州车队苏州四组值乘的k1328次列车在无锡站站台停靠时,列车长胡浩看见了一位颤颤巍巍老人在寻找车厢,身边没有同行人陪同,她连忙上前搀扶老人并帮助找到铺位。

1649723970

2020年7月1日,南昌客运段苏州车队苏州四组值乘的k1328次列车在无锡站站台停靠时,列车长胡浩看见了一位颤颤巍巍老人在寻找车厢,身边没有同行人陪同,她连忙上前搀扶老人并帮助找到铺位。

经寻问,老人已经83岁了,独自前往南昌看望自己生病的弟弟。上车后,胡浩立即安排乘务员对老人进行重点看护,并联系老人在南昌的亲友进站接车。列车抵达南昌站后,老人一直拉着列车长的手表示感谢,但这对于列车长胡浩来说,只是日常工作中的一件小事。(沈宏)

猜你还想看:

暖心一幕:苹果电脑失而复得

6月7日,G646次列车上,一名旅客因为走得比较匆忙,将自己贵重的苹果电脑遗失在了座位上。这名乘客迅速拨打了12306客服电话,向人工客服紧急求助。

国庆假期 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坚守一线为旅客服务

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全体值乘人员坚守岗位,迎国庆,用满腔热情做好国庆假日的服务工作,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宗旨,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用歌声歌唱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南昌客运段手工绘制漫画 助儿童旅客平安出行

南昌客运段手工绘制漫画 助儿童旅客平安出行

南昌客运段抓好客运提质工作

、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认真抓好客运提质工作,严格落实客运服务标准,扎实开展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更好地适应旅客出行需求。图为该车队正在为一名残疾旅客提供服务。

南昌客运段:“强基达标 提质增效”在一线(图)

  南昌客运段积极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图为该段动车二队在做出乘前的准备,他们将“强基达标”活动精神延伸到工作中,认清自己的职责,夯实自己的基础工作,创造更好更高的工作效益。

南昌客运段苏州车队做好重点旅客服务

  为了方便重点旅客出行,南昌客运段苏州车队从细微入手,针对各类重点旅客的不同需求细化重点旅客服务细则,让重点旅客能够平安温馨出行。

南昌客运段服务好重点旅客

为方便重点旅客出行,南昌客运段从细微入手,细化重点旅客服务细则,让重点旅客能够平安温馨出行。

南昌客运段厉兵秣马备春运 投入80万买食材

  一年一度的春运攻坚战即将拉开帷幕,广大旅客又将通过铁路进行一次大迁徙。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从列车开行、人员培训、服务举措和后勤准备上,超前部署,精心准备,确保春运旅客平安、有序、温馨。

特写:与风雨同行的背后

  7月1日受南方地区大面积暴雨影响,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单担当的多趟列车晚点。在牵动人心的晚点列车上,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让我们走近看一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