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歙县首日高考或延迟至10点之前开始

来源:安徽网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7-07 09:55
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告诉记者。刚刚,记者也联系上一名歙县中学的监考老师,其告诉记者,他仍被大水堵在路上,在路上待命,他也得到通知,高考考试时间要有延期,具体什么时间要等通知。

今天,歙县暴雨,部分师生无法准时到达考场,甚至有学生坐船前往考场。刚刚记者联系了歙县相关部门,获悉歙县的高考尚未开始,而高考时间或有调整。“时间还没最终确定,已经送去省考试院报批了,争取在10点之前开始考。”歙县教育局局长汪天平告诉记者。

据了解,有此更改是因交通不畅导致参加高考的考生,无法悉数到场,考试时间更改,但考试时长不变。

刚刚,记者也联系上一名歙县中学的监考老师,其告诉记者,他仍被大水堵在路上,在路上待命,他也得到通知,高考考试时间要有延期,具体什么时间要等通知。具体考务也都会按照通知进行。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