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利伟涉黑!太平财险回应称系个人行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陶望平 编辑:陈大圣,张国辉 发布: 2020-07-04 22:43
平财险在巡视巡察、稽核审计中发现皮利伟存在严重违规违纪行为,2019年已经将其撤职并调离江西分公司,太平财险纪委迅速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太平财险关于“皮立伟涉黑”相关报道的声明

太平财险关于“皮立伟涉黑”相关报道的声明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陶望平)近日,“皮利伟涉黑”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江西网络台记者获悉,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财险”)7月4日回应称,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皮利伟涉嫌犯罪是其个人行为”。

190

江西省公安厅公开征集皮利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江西网络台7月3日报道称,近期,江西省公安厅成立“6.05”专案组,依法对皮利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自6月23日以来,专案组在吉安等地对该团伙涉案人员实施抓捕,现已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163

犯罪嫌疑人皮利伟,外号“皮老二”,男,吉安市吉安县人,汉族,出生年月:1963年10月12日,身份证号码:362421196310120011,户籍所在地:吉州区长冈北路16号3单元501房。

值得关注的是,太平财险在声明中表示,根据目前掌握情况,皮利伟涉嫌犯罪是其个人行为。太平财险在巡视巡察、稽核审计中发现皮利伟存在严重违规违纪行为,2019年已经将其撤职并调离江西分公司,太平财险纪委迅速对其进行立案审查。

此外,太平财险还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公安机关侦查阶段,犯罪事实确认应以司法机关的认定为准。太平财险希望有关新闻报道,秉承客观真实的原则,厘清事实真相,依法维护扫黑除恶的正常舆论生态。对于影响太平财险声誉的不实内容,太平财险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猜你还想看:

江西省公安厅公开征集皮利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近期,江西省公安厅成立“6.05”专案组,依法对皮利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自6月23日以来,专案组在吉安等地对该团伙涉案人员实施抓捕,现已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2020-07-03

江西警方打掉一黑社会组织抓获100多人 公开征集违法犯罪线索

江西省公安厅发布关于公开征集严茂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称,近期,江西省公安厅依法成立专案组,对严茂华(外号:严老咪,九江人)、陈霆(外号:陈老儿)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立案侦查。

2020-05-12

国庆假期网购问题真不少 江西发现4158条违法线索

  国庆期间,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共监测181103个辖区内网站和376342个辖区外平台网店,发现涉嫌违法线索4158条。

2019-10-12

A级通缉令 提供线索抓住这名江西男子可获10万

耿屹东,男,汉族,1970年7月10日出生,身高172厘米左右,户籍地: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鹭洲东路9号1栋1单元402房,身份证号码:362401197007101511,涉嫌重大诈骗犯罪。

2019-08-27

宜黄一黑恶势力被打掉主犯落网 抚州警方征集犯罪线索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汪斌斌、邹东波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及“保护伞”,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抚州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举报奖励办法》予以奖励。

2019-06-25

公开悬赏1万元 快来提供线索抓住“老赖”姚志华

申请执行人自愿提出执行悬赏申请,提供线索使法院成功控制被执行人姚志华的,奖励举报者1万元。

2019-05-21

这3人涉黑!南昌警方征集曾海根、曾良、曾维维违法犯罪线索

有认识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生米镇曾海根、曾良、曾维维的吗?他们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欢迎广大群众举报该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2019-04-3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