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宣布命令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7-02 21:10
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永兴以《正确看待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为主题给全所民警职工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知明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政委熊亚林主持。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2020年6月30日上午,南昌市强戒所组织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宣布命令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会上宣布了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命令,南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罗永兴以《正确看待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为主题给全所民警职工讲授了“七一”专题党课,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知明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政委熊亚林主持

159 副本

会上,熊亚林宣读了2020年上半年南昌市强戒所11名同志选拔任用、36名同志职级晋升命令。紧接着,新选拔任用干部代表邓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找准定位、增强本领、勤勉尽职、务实作风,以更好的工作实绩报答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

160

南昌市强戒所党员和干警职工100余人参会

随后,董知明指出:这次对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充分体现了所党委始终坚持把从优待警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落到实处,并对新任提拔的同志提出“三个务必”要求:一是务必正确对待职务职级晋升;二是务必尽快适应岗位;三是务必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同时,他还鼓励广大民警职工尤其是青年民警要珍惜时光、努力奋进,把单位当作自己成长和成才的舞台,积极参与到该所“2010”人才培养计划当中,早日成长为单位的中流砥柱。

最后,罗永兴以《正确看待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为主题给全所民警职工讲授“七一”专题党课。罗永兴指出,此次党课是根据市直工委的统一部署,紧扣“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政法队伍大整顿活动,在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大背景下组织的专题党课,具有重要意义。

在课堂上,罗永兴以辩证思维,紧密联系实际,以四个“密不可分”阐述了个人与单位之间的关系:一是单位发展取得的荣誉成绩与全所干警职工的艰辛努力密不可分;二是个人的进步发展与单位的培养培育密不可分;三是个人的思想认知和胸怀格局与自身今后的发展进步空间密不可分;四是单位风清气正的好作风养成与单位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密不可分。四个“密不可分”分别涵盖了荣誉观、集体观、格局观和作风观,并对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辩证论述,以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警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共同形成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树新风的思想理念,努力提升个人修养修身,全力推进单位发展再上新台阶。(吴晟 章倩

猜你还想看:

江西网络台党支部走进贺龙指挥部旧址上党课

“有些人也许还不知道,作为八一南昌起义总指挥的贺龙在南昌起义时,还不是共产党员。”

2018-09-04

“两学一做”互联网企业微党课创作评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作品获二等奖

江西省网信办获最佳组织奖(全国共评选5个),由江西省网信办指导推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选送的H5作品《两学一做大讲堂》荣获二等奖,是江西唯一入选及获奖的新媒体作品。

2017-05-23

上井冈听党课强党性 江西网络台党支部在井冈山开展专题培训(图)

  10月15日至16日,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赴井冈山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方式,重温井冈山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为网台事业发展积蓄更多的精神力量。

2016-10-17

“七一”前夕 听龚全珍老阿姨讲党课(图)

6月27日,江西省萍乡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50名党员民警来到莲花县龚全珍老阿姨家,与老阿姨一道共同庆贺党的95周年华诞,听老阿姨讲传统、上党课,并在莲花一枝枪纪念馆雕塑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瞻仰了甘祖昌将军纪念馆,上了一场特别的党课。

2016-06-28

省委书记上党课 党员干部很受用

5月13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开展“三大工程”、深入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暨作风建设党课报告《激活红色基因 焕发生机活力》,引起了全省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对今天服务群众、开展群众工作指明方向

2014-05-13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