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方便!南昌市民用手机电脑就可反映诉求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余亦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7-02 16:45
南昌信访手机APP、南昌信访微信公众号、南昌信访门户网站三个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运行。今后,群众将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实现信访事项网上投诉、网上查询、网上评价,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反映诉求。

166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余亦鹏)南昌信访手机APP、南昌信访微信公众号、南昌信访门户网站三个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运行。今后,群众将可以通过一部手机或者一台电脑实现信访事项网上投诉、网上查询、网上评价,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反映诉求。

这是7月2日记者从“彰显省会担当 南昌信访在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群众可通过登陆网址http://xfj.nc.gov.cn进行访问,“网上信访”栏目反映信访诉求。群众可以在微信中搜索添加公众号“南昌信访”或在南昌信访门户网站上扫描南昌信访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行访问,在公众号“微信信访”栏目反映信访诉求。群众还可以在南昌信访门户网站上扫描南昌信访手机APP二维码下载安装进行访问,在“信访投诉”栏目反映信访诉求。

南昌信访三个平台同时建设完成并开通运行,实现了南昌市信访网上平台建设在全省各设区市中率先完成,标志着南昌信访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猜你还想看:

2020年江西高招5类考生享受加分优惠 最高加20分

  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在即。今年我省共有6类考生可享受高招优惠政策。其中,5类考生可以享受优惠加分,最高加20分。

2020-07-01

注意啦!非机动车走红谷隧道会全天候抓拍

注意啦,以后千万别骑电动车走红谷隧道,南昌交警从今年6月14日开始,对非机动车走红谷隧道的行为实施全天候抓拍。

2020-07-01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江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

  7月1日上午,《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颁布实施十周年暨2020年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在南昌启动。

2020-07-01

突发!南昌市京东学校一学生坠楼身亡

事件发生后,青山湖区立即组织政法、公安、教育等相关部门成立工作组,对事件开展调查、处置。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2020-07-01

江西任免41名领导干部

7月1日,江西省政府公布一批领导干部人事任免,涉及41人。

2020-07-01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