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的一周(6月22日—6月28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 2020-06-29 09:09
总书记的一周(6月22日—6月28日)

E%92{V3C59%P1UE{K3G4{1I


 

猜你还想看:

世界环境日,听总书记讲“美丽中国梦”

这件“事关全局”的长远大计,总书记频频强调,并立足实际,精准把脉,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一桶有故事的酒

一桶有故事的酒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赴山西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11日赴山西考察调研。之后,前往云冈石窟实地了解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

时政特稿丨易地扶贫搬迁 总书记说要这么干

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考察当地脱贫攻坚等情况,习近平在搬迁户汪显平家,同一家老少围坐在一起拉家常。

【央视快评】善于化危为机 捕捉和创造机遇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危”与“机”关系的重要论述,闪烁着唯物辩证法的哲学光辉,为我们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善于化危为机提供了科学方法论,充分展示了总书记亲自指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的卓越领导力。

武汉76天,总书记时刻牵挂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75个离汉通道管控卡点统一撤除。

独家V观 | 总书记最关心矛盾问题能不能化解 群众利益有没有得到保护

总书记说,矛盾处理是一个国家、社会长治久安的一个基础性工作。家和万事兴,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这是总书记的期盼,也是设立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初心所在。

VR全景|跟着总书记重回余村

跟着总书记重回余村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奇主持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刘奇主持

时政微视频丨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坚决打赢

自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至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注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