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新征程、新作为!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揭牌成立

来源:南昌湾里 编辑:张辉 发布: 2020-06-28 17:53
6月28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市长黄喜忠出席。市委副书记严允主持活动。吴伟柱、刘家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的通知》。

6月28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市长黄喜忠出席。市委副书记严允主持活动。吴伟柱、刘家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的通知》。区委书记、区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立山,区委副书记熊和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传强,区政协主席喻玫及区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区直部门及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洗药湖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640

上午9点30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拉了此次揭牌仪式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640 (1)

640 (2)

于立山在发言中表示,中共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工委、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的正式揭牌,是永载湾里发展史册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湾里的发展开启了新纪元、踏上了新征程。

新的平台、新的机遇、新的征程,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咬定“打造山城融合,都市生态旅游区”的定位,深度融入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在“彰显省会担当”这篇大文章中,谱写好湾里新篇章!

640 (3)

于立山指出

在新的历史起点,放眼未来发展。我们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路径,铸造生态湾里。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重点做好保山护林、山城融合,治山理水、显山露水四篇文章,持续擦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名片,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湾里。

以景城一体为重点,建设大美湾里。坚持“城区大花园,农村大景区”发展思路,扎实推进景城一体建设,推动旅游升级。以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建设城中有景、景在城中、景城一体、山城融合的大美湾里。

以打造美好生活为目标,雕琢品质湾里。始终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坚决落实好市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推进景区、绿道、公园、水系等串联工程,加快补齐教育、医疗、交通、社会治理等领域短板,打造可走进、可拥抱、可阅读、有温度的品质城区新典范。

吴晓军表示

湾里管理局成立的揭牌仪式,是南昌、湾里改革发展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标志着湾里改革发展迈向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湾里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湾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

实行区划调整是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内在要求,是促进城市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成立湾里管理局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心和支持下,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全市长远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创新之举,有利于加快“揽山入城”的步伐,有利于优化城市空间的布局,有利于湾里轻装上阵,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640 (4)

吴晓军指出

希望湾里管理局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深化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立说立行,负责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有我”的使命担当,推动湾里在新的一轮发展中迈上新的台阶。

吴晓军强调

一是在推动区划调整上做到位。把区划调整工作部署向干部群众宣传好、解释好。把有关情况登记的更加准确,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的充分,工作预案制订的更加周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保持政策稳定、人心稳定,工作稳定、社会稳定。

二是在推动生态建设上当表率。坚持在开放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着力做好“保山护林、山城融合、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努力在全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过程中,彰显省会担当,展现湾里新作为。

三是在推动产业升级上创新路。聚焦资源,主攻旅游产业,推动以旅游业为核心的产业提速升级,精心培育一批新兴旅游业态,带动全市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聚焦新的发展机遇,强化旅游+的发展理念,培育湾里新的经济增长点。

四是在推动景城融合上树标杆。坚持城、镇、村规划建设的一体化,加快推进城中有景,景在城中,景城一体建设。持续推进山城融合,努力实现一街一景。

五是在推动队伍建设上有作为。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选好配强工作队伍。着力锻造思想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大力营造团结一致、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湾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吴晓军最后强调,新时代呼唤着新的担当,新征程需要我们新的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湾里广大干部无限奋斗努力下,湾里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更加美丽。

正式揭牌

640

640

随后,吴晓军、吴伟柱为中共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工委揭牌,黄喜忠、刘家富为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揭牌。

猜你还想看:

以党建为引领 监狱干部好作风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监狱系统一直实施封闭式管理,众多监狱干部坚守在一线,长时间不能回家,他们的默默付出换来了社会的安宁。让我们走进饶州监狱,看看他们在疫情下,如何以党建为引领,争创“五优”示范监狱。

江西将大力发展光伏建筑一体化,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和协同发展

江西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业对接会今天在南昌举行,来自光伏行业领域的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和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商、用”全方位对接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光伏产业链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迈进。

新纪元、新征程、新作为!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揭牌成立

6月28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成立揭牌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市长黄喜忠出席。市委副书记严允主持活动。吴伟柱、刘家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宣读了《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南昌市湾里管理局的通知》。

政府怎么干,群众说了算,西湖区“幸福微实事”模式引入老旧小区改造赢得一片喝彩

老旧小区怎么改,居民投票说了算。今年5月以来,南昌市西湖区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将当地成功运行两年多,旨在解决百姓民生问题的“幸福微实事”模式,引入到老旧小区改造过程。尊重民意、顺应民意的工作方式,不仅得到群众的热烈响应与拥护,更是在创新社会治理中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值得全省推广的新模式。

莲花处处见生态,追新逐绿美如画

盛夏时节,中国莲花之乡莲花县荷花绽放,夏花灿烂,蓝天白云映衬着秀美县城,处处风景如画!

江西新余力邀全国美术家描绘脱贫攻坚画卷

今年7月,中国现代国画大师傅抱石家乡江西省新余市将与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西省文联联合主办全国美术家“聚焦脱贫攻坚”写生创作万里行活动。届时,将有50位国内美术名家齐聚新余,在重温傅抱石先生“写生长征”精神的同时,走进农家院落,寻访脱贫故事,展现群众美好生活。

南昌海关迎战“6.18”网购节,设立绿色通道助力海淘更便利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个大型网络购物节,今年“6·18”南昌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出货量猛增,南昌海关提前部署,设立绿色通道,助力海淘货品快速到达消费者手中。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第114期县处班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6月16日,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第114期县处班全体学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坚强保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昌、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共同推动“云巴”项目开启南昌交通出行新时代

6月17日,南昌市政府和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准备在南昌高新区共同推进云巴项目规划建设,这意味着南昌城市轨道交通将继地铁、高铁时代之后,加速开启立体化、智能化、电动化的交通出行新时代。

“江西省线下实体店7日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启动

“江西省线下实体店7日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6月17日正式启动,自即日起,消费者在南昌市范围内部分大型商超、品牌连锁店、工厂直营店购物,都可实现无理由退货。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