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基里巴斯总统马茂致连任贺电

来源:新华网 发布: 2020-06-28 15:25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6日致电塔内希·马茂,祝贺他连任基里巴斯总统。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6日致电塔内希·马茂,祝贺他连任基里巴斯总统。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基2019年9月恢复外交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今年1月,马茂总统成功访华,我们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晤。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中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再次彰显了两国人民友好情谊。我高度重视中基关系发展,愿同马茂总统一道努力,推动中基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猜你还想看:

“既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习近平论脱贫攻坚“两手抓”

从生产大队党支部书记,到泱泱大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正如总书记自己所说:“我先后在中国县、市、省、中央工作,扶贫始终是我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我花的精力最多。”

【每日一习话】关键技术、核心技术、高新技术,要靠自己

习近平: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是我们是否能过坎的关键。关键技术、核心技术、高新技术,要靠自己,发挥我们的制度优势,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

一图读懂:从民法典观习近平眼中的“中国之治”

一图读懂:从民法典观习近平眼中的“中国之治”

非常时期“云外交” 习近平这个理念一以贯之

非常时期“云外交” 习近平这个理念一以贯之

各地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 科学用好土地资源 守住耕地红线 不断夯实粮食生产“根基”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管理处陈亮亮:由企业为主体承接的项目,财政资金按照50%给予奖励,由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为主体承接的项目,财政资金按照80%给予奖励。藏粮于地、还要藏粮于技。本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特意来到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

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人民至上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始终不变的执政理念。

【每日一习话】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旅游业,提出一系列明确、具体的要求,为我们推进产业发展、促进文化交流互鉴指明了方向。

联播+ | 以“舟”为喻,习近平这些话催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以“舟”为喻阐释思想,寄情言志。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让我们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助力 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今年四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来到金米村考察脱贫攻坚情况,夸奖他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

【每日一习话】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

习近平: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