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首届美食啤酒文化艺术节6月22日开幕 “ye南昌”APP 同步上线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余紫夷 发布: 2020-06-23 09:48
江西(南昌)首届美食啤酒文化艺术节暨“ye南昌”APP上线仪式(以下简称啤酒节)6月22日晚在红谷滩新区绿地卢塞恩小镇火热开启。

江西(南昌)首届美食啤酒文化艺术节暨“ye南昌”APP上线仪式(以下简称啤酒节)6月22日晚在红谷滩新区绿地卢塞恩小镇火热开启。市民下载“ye南昌”APP后不仅可以领取啤酒节百万消费券,还能享受本地美食、娱乐、文化、酒店、旅游、商圈、运动、健康、教育等领域“一站式”优质资源服务。

啤酒节激爽启幕

多个网红娱乐项目首次在江西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623094535

本届啤酒节的主题是“醉美南昌 不夜洪城”,旨在打造一场集美食、文化、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盛宴,激发夜间经济活力,提升市民消费信心。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涵盖了演艺秀场、VR光影、特色美食、亲子娱乐、文创集市和互动赛场主题活动,将音乐、美食、潮流、娱乐、文艺等元素融于一体,让市民感受今夏最丰盛的文化娱乐大餐。其中,园区VR光影、3Dmapping秀、互动水帘、互动击鼓、水雾激光秀等网红娱乐项目都是首次在江西集中展示。现场还设置了啤酒文化街,让市民亲身感受啤酒文化、酿造工艺和啤酒的发展历程。此外,啤酒节期间还将举办汉服秀大赛、cosplay大赛、情歌大赛、荧光夜跑秀、电竞大赛、炒米粉大赛、放风筝大赛、喝啤酒大赛等赛事活动。

本届啤酒节由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商务局(市夜间经济办)、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南昌日报社主办,南昌报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红谷滩新区经济发展信息局承办,江西欧镇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协办,将持续到7月15日。

倡导环保文明理念

现场发放垃圾袋

本届啤酒节将秉承低碳、环保、文明理念,加大设施投入,提高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方式,努力打造一场安全、洁净、舒心的狂欢盛会。

为了倡导文明、环保理念,主办方在入口处发放垃圾袋,倡导市民垃圾随身带。同时,主办方在现场增设了垃圾桶,真正做到“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啤酒节还将在现场举行废物利用展演,利用随处可见的废弃品制作出精美的工艺品,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倡导节约低碳之风。

“ye南昌”APP上线

提供本地生活消费服务指南

“ye南昌”APP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商务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体育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共同主办,南昌日报社承办的一个官方移动媒体平台。它既是南昌的城市名片和宣传推荐本地生活消费服务指南,也是一款互联政府职能部门、商家、用户的便民服务综合类应用平台。

据了解,“ye南昌”APP是响应南昌提出的“夜游洪城”“夜赏文创”“夜品佳肴”“夜购潮货”“夜习科普”“夜健体魄”“六夜经济”打造的公益性非盈利模式移动媒体平台,涵盖了美食、娱乐、文化、酒店、旅游、商圈、运动、健康、教育等多个消费领域,致力成为全业态、全时段、全地域、全人群的南昌生活消费服务指南。值得一提的是,为策应文旅产业融合需要,“ye南昌”APP打造了掌上南昌文化地图,收录了南昌120多个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景观、文化场馆等文化地标,让市民能够快速查找地理坐标。“ye南昌”APP的打造,是南昌日报社践行“大数据”转型发展战略、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一大创新举措,同时也是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促进市场复苏、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手段。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