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蛋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 2020-06-22 17:08
江西南昌地区,端午节要煮茶蛋和盐水蛋吃。蛋壳涂上红色,用五颜六色的网袋装着,挂在小孩子的脖子上,意为祝福孩子逢凶化吉,平安无事。

江西南昌地区,端午节要煮茶蛋和盐水蛋吃。蛋有鸡蛋、鸭蛋、鹅蛋。蛋壳涂上红色,用五颜六色的网袋装着,挂在小孩子的脖子上,意为祝福孩子逢凶化吉,平安无事。

猜你还想看:

江苏无锡一酒店卖2899元茶叶蛋? 酒店:从未销售

近日,无锡人的朋友圈被一则海报刷屏了,海报上文图标明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售卖“殿堂级”茶叶蛋,高达2899元一颗,并且是限量供应。

吃3个茶叶蛋花上万?小伙“吞蛋”致小肠梗阻住院

因为太饿,广州一名24岁的小伙子“囫囵吞枣”吃下了三个茶叶蛋,没想到惹了大祸——鸡蛋变成“凶器”,造成小肠梗阻,不得不花掉1万多元住院和做手术保住性命。

军报:参军是最末选项似"国人吃不起茶叶蛋"般荒谬

“六月考试不努力,九月军营做兄弟”“考试没考好,部队欢迎你”……往年高考结束,总有一些类似的论调在网上流行,看似幽默调侃,实则灰色负面,对部队形象和征兵工作都是负能量。

上海:高价茶被用来煮了茶叶蛋

上海:高价茶被用来煮了茶叶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