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20】高新交警及时救助脑溢血司机

来源:南昌高新交警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6-18 14:56
6月17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一中队来了一对父子,说要找他们的救命恩人。经询问,原来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2日。

6月17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一中队来了一对父子,说要找他们的救命恩人。经询问,原来事情发生在去年11月2日。当日是南昌首届瑶湖飞行大会首日。高新大队民警王威在沿江快速路瑶湖西五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宝马车违停在路口,司机趴在方向盘上,表情痛苦。民警上前询问,司机痛苦万分,抱着头说头痛,要爆炸了!王威本想马上报120,等救护车来。可当日由于飞行大会,出城方向拥堵,救护车过来肯定要很久,而司机这个状态非常危险。王威当机立断立马将司机抱到后座,驾车送司机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帮司机挂号、垫钱、并联系司机家属。由于司机是外地人,家人无法短时间赶到,等候期间王威一直在医院照顾。

现在,那位司机已经病愈出院,带着家人找到了民警王威工作的单位,送上锦旗,感谢交警的救命之恩!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