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通报表扬棚改成效明显3市10县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6-18 13:36
近日,江西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对全省在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作为成效明显的3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的通报。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王纪洪 记者 刘起福)近日,江西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对全省在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作为成效明显的3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予以激励支持的通报。

3市10县分别为:宜春市、吉安市、赣州市3个设区市和青山湖区、彭泽县、乐平市、安源区、贵溪市、信丰县、丰城市、鄱阳县、安福县、临川区。

2020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江西省宜春市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9年是江西省棚户区改造历年来规模最大、任务最重、投资最大的一年。江西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棚户区改造任务。

猜你还想看:

洪城大市场搬迁在即 南昌首个“政企一站式联合服务大厅”落户

  记者获悉,新洪城大市场主市场将于8月29日全面开业,届时南昌首个“政企一站式联合服务大厅”也将在新洪城大市场开放运营。

2020-06-18

吉安县21个改造项目助力老旧小区“逆生长”

“自从改造以后,这里路变宽了,停车也方便了,住起来也更舒适了!”谈起小区改造后的变化,家住吉安县阳光华庭的李女士赞不绝口。

2020-06-18

交行:数据中心再升级 科技赋能新金融

6月18日,交通银行与中建八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交行新同城数据中心项目同时启动。金融办领导李茂菊、交通银行副行长殷久勇、中建八局董事长校荣春出席仪式。

2020-06-18

赣州市贸促会:创新工作举措 护航外贸企业

下一步,赣州市贸促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好贸促系统独特优势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聚焦主业,围绕“稳外贸稳外资”、“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工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贸促力量

2020-06-18

“荒坡地”变“金疙瘩” 赣州市光伏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行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全市将紧扣“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后续扶持,完善提升安置点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全面落实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产业发展、资金收益、社会保障等扶持政策,稳妥开展不动产权登记和拆旧复垦工作

2020-06-18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