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6-17 14:38
6月16日上午,进贤县司法局组织普法依法治理、政工和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等科室在温圳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率。

进贤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进贤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在《社区矫正法》即将实施之际,6月16日上午,进贤县司法局组织普法依法治理、政工和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等科室在温圳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知晓率。

2_副本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社区矫正法》、《民法典》等普法书籍800余册,接受法律咨询20人次。进贤县司法局还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前进路、新兴路社区和农贸市场开展普法宣传,向群众广泛宣传《社区矫正法》。

3_副本

猜你还想看:

疫情面前勇担当 年轻干部真情帮扶社矫人员

戴青峰很快通过上门沟通等方式对魏某进行开导,在了解到魏某父亲是参战老兵后,通过与县民政部门积极沟通,为魏某争取到一次性救助金2000元,解了魏某一家的燃眉之急。

2020-05-04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