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15日新增确诊病例40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6-16 08:23
截至6月1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10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37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22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602例。

6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上海3例,广东3例,内蒙古1例,辽宁1例),本土病例32例(北京27例,河北4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25人,重症病例增加3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93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184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52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15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10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37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221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53836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340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境外输入2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8例(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0例(境外输入6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602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112例(出院1067例,死亡4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5例(出院45例),台湾地区445例(出院433例,死亡7例)。

猜你还想看:

上饶市广丰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13日晚,上饶市广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关于做好全省市场大排查的紧急通知》精神,部署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王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春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上强调 采取坚决果断措施 遏制北京聚集性疫情扩散蔓延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4日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研究部署北京市近期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

刘春文深入瑞金市调研全省旅发大会疫情防控工作

赣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深入瑞金市调研指导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赣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疫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远飞,瑞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江溪等陪同调研。

多省份扩大公务员招录规模 考试将有这些变化

近期,多省份密集启动了2020年度公务员招录,相较去年,不少省份的招录规模出现增加,一些地区还拿出一部分岗位专门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

许南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在宜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工作。

李斌:加快“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

加快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意味着各级党委、政府应当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健康理念融入各项政策及其制定过程,不仅是财政、税收、教育、卫生、科技等方面的具体政策,还包括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政治、外交等方面的宏观政策,整个公共政策体系都要增加“健康意识”。

初心印记③ 微视频:初心战“疫”

6月7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用约3.7万字的篇幅真实记录,全景还原了中国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

抗疫不忘脱贫攻坚 九江银行托起农民致富新希望

为兼顾疫情防控和保证经济平稳运行,九江银行加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

600元/人/月的职业培训补贴!江西率先实施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

  随着江西疫情防控的好转,各类企业已经逐步复工返岗,为了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对就业的影响和冲击,江西依托失业保险基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实施稳岗返还专项支持计划,给予企业600元/人/月的职业培训补贴。

再次强调"人民至上" 习近平提出维护人民健康新要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