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捐赠协议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6-05 19:42
九江银行自2009年设立“九江银行奖学金”以来,已累计向江西财经大学捐赠奖学金160万元,奖励学生近300名。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6月5日,九江银行与江西财经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校区举行,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及有关部门学院领导,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行长潘明、驻九江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梅梦生、副行长王琨及有关部门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WechatIMG2

设立奖学金是九江银行与江西财经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本次共捐赠100万元,分成5年,每年20万元,其中,15万元用于全校研究生、本科生奖励,5万元用于金融学院专项票据研究生培养奖励。

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打造出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金融实践为一体的校企合作新平台,开启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九江银行自2009年设立“九江银行奖学金”以来,已累计向江西财经大学捐赠奖学金160万元,奖励学生近300名。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