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区太平镇开展关爱农民工法律援助在行动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6-04 00:17
湾里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维权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为农民工讲解法律法规,提供法律援助,增强农民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4_副本

湾里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开展关爱农民工法律援助在行动活动 

2020年6月1日上午,南昌市湾里区司法局太平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太平镇泮溪村开展关爱农民工法律援助在行动活动,通过发放维权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为农民工讲解法律法规,提供法律援助,增强农民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猜你还想看:

农民朋友请查收 江西制定17条稳增收惠民生政策

  开发公益性岗位、建立返乡创业辅导机制、支持规模化养殖、适时调整各项补贴标准……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有力促进农村居民收入稳定增长,江西制定17条促进农村居民稳定增收实施意见。

2020-05-29

今视频

0000-00-00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9月23日在临川开幕

  记者获悉,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将于9月23日(秋分)在抚州市临川区举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省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2019-09-04

赣云直播预告

0000-00-00

对拖欠说不 江西全面推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

  近日,江西省人社厅、省住建厅联合印发通知,将全面推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差异化缴存政策,为守法诚信企业营造更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

2019-08-26

江西好人故事会|无惧火海舍身救人的农民英雄

  他是一名退伍士兵,冒着生命危险,在火灾爆燃瞬间拯救2人生命;他是一位普通农民,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事,帮助3000余位村民;他是一名党员,带头乡村振兴,创办石材加工厂,帮助16位村民解决就业难题。他叫李左辉,遂川县大坑乡黄坑村村民,是当地公认的“身边好人”。

2019-06-20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