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员工助倒地老人回家获赠锦旗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发布: 2020-06-03 17:43
李阿姨的家人抵达后,想要感谢王哲,但王哲要赶着派件,面对李阿姨家人的感谢,她只是表示自己是顺丰的,现在赶着去派件,就匆匆离去。5月22日,李阿姨的家人辗转通过负责解放路的顺丰营业点,才找到了王哲,并特意给王哲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王哲在李阿姨危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

老人倒地该不该扶?近日,江西顺丰员工不受困扰,用实际行动对此进行阐释。

据了解, 5月21日上午,江西顺丰员工王哲户外派件途径解放路时,发现一名老人(李阿姨)倒在地上,由于当天下雨,路上有很多积水,李阿姨面部朝地,路人无人上前帮扶。王哲担心李阿姨有生命危险,立即上前扶起李阿姨,并把李阿姨搀扶到一旁坐下来。等李阿姨气色缓和后,王哲用老人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家人,并耐心陪着李阿姨等她的家人赶过来。李阿姨的家人抵达后,想要感谢王哲,但王哲要赶着派件,面对李阿姨家人的感谢,她只是表示自己是顺丰的,现在赶着去派件,就匆匆离去。

图片1

5月22日,李阿姨的家人辗转通过区域顺丰营业点,才找到了王哲,并给王哲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王哲在李阿姨危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

猜你还想看:

顺丰试水团餐外卖 布局外卖与美团饿了么三分天下?

随着工作餐的需求日渐增长,团餐模式越来越受到欢迎,从大型工业企业、商业机构、政府机构和其他社团的职员餐饮,到大中小学的学生餐,再到交通运输、公共写字楼、会展饮食供应和社会送餐等都是团餐的重要组成。

顺丰要做外卖,单挑美团饿了么?能吃到10元外卖吗?

顺丰同城介绍,丰食是由顺丰同城一站联合腾讯企业微信、微信支付、餐道、款易、顺丰同城急送共同推出的面向企业员工市场的预定、送餐服务。所以,顺丰如果做外卖,“外卖和快递同时到达,快乐会不会翻倍?”

前有京东美团,后有顺丰闪送,滴滴跑腿能跑多远?

滴滴打车让司机送东西,这个之前个别消费者尝试的操作,如今滴滴帮他们全线安排上了。

顺丰升级解决方案 助脐橙迈入高标准品质物流时代

顺丰集团副总裁潘葛在会上表示:“今年,顺丰将整合集团资源,融合丰农科技、顺丰科技的区块链技术,本来生活、大小当家等商流平台,顺丰速运、顺丰快运、顺丰国际等运输体系,顺丰产业园、顺丰金融等增值服务链条。

顺丰小哥捡钱包还失主获赞 温馨提醒:国庆将至出游时请保管好财物,以免行程受阻

万能的朋友圈果然没有让黄一龙失望,第二天早上失主刘女士的朋友看到信息后,立马转告给刘女士,刘女士当天早上8点之前就急匆匆赶到黄一龙所在的顺丰点部拿回了自己的证件和钱包。上栗县派出所对黄一龙行为也表示了赞许。

顺丰小哥帮助走失儿童找家人获赞

于是,他马上把小女孩带到点部,给小女孩买了一些食物和水,并耐心地询问小女孩父母的姓名、电话。由于小女孩记不住父母的电话,熊辉辉只有联系附近的派出所,并把小女孩安全护送带到了派出所。最终派出所警员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小女孩父母的信息,电话联系上了小女孩的父母。

双十一快递量或创近十年新高 顺丰运力升级沉稳应战

今年双十一江西顺丰在集团资源配置的基础上,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临时投入各类人员总计近1000多人,临时干支线车辆近200台,新增临时自取点近50个,临时场地近20个,临时短程线路近250多条,其他各类临时资源3200多个家。

“疑似3亿条数据被泄露” 顺丰回应:并非顺丰数据

“疑似3亿条数据被泄露” 顺丰回应:并非顺丰数据

顺丰投资小米

顺丰投资小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