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条美洲货运航线(南昌⇋洛杉矶)正式开通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起福 编辑:陈大圣 发布: 2020-06-03 08:27
  6月2日,南昌⇋洛杉矶全货机定班航线的首班飞机从昌北国际机场向大洋彼岸,这标志着江西首条美洲货运定班航线(南昌⇋洛杉矶)正式开通。

微信截图_20200603082619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刘起福)6月2日,南昌⇋洛杉矶全货机定班航线的首班飞机从昌北国际机场向大洋彼岸,这标志着江西首条美洲货运定班航线(南昌⇋洛杉矶)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由嘉里物流旗下的上海腾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运营,美国阿特拉斯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周3班,机型为B747-400F,单程货物运载量为110吨。该航班出口货物主要为服装,装饰品,日用品,家用电器;进口主要以服装、奶粉、保健品等货物为主。首班出港货重共计108吨。

该航线的开通将提升我省国际货运运力,拓展航空货运路向,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畅通我省外贸进出口企业国际物流通道,有力助推我省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为昌北机场打造中部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西省在2月19日恢复并加密南昌至比利时列日往返全货机航线的基础上,于4月中旬分别开通了南昌至大阪、南昌至阿姆斯特丹、南昌至洛杉矶这3条货运临时包机航线。

江西省商务厅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拓展全货机定班航线,鼓励发展临时包机航线,支持引进基地货航企业,加快研究出台航空客货运发展政策,加快推进中部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建设。

猜你还想看:

悬赏110万元!上饶警方公开通缉3名涉黑在逃人员

对发现有关情况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或上饶市公安局扫黑办举报电话:0793-8256111。

2020-06-02

今年以来最强暴雨来袭 江西启动省级救灾预警响应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地要加强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并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大灾小报、小灾不报、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灾情等情况发生。

2020-06-02

2020年南昌义务教育招生新政 公办学校“兜底”

  小升初学生生源类别新一类认定方式、信息采集办理截止为4月30日、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公办学校“兜底”。6月2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今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办法。

2020-06-02

南昌中考时间出炉 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享优惠

记者从南昌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南昌中考文化科目考试时间调整为7月17日至7月19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报考可享受优惠政策。

2020-06-02

南昌新溪桥南路将启动建设 连接洪都大道和城南大道

为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现状交通状况,南昌将启动新溪桥南路(洪都大道—城南大道)道路建设工程。

2020-06-02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