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强戒所纪委强化场所封闭区领导干部履职履责工作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郁思武 发布: 2020-06-03 00:26
5月31日,南昌市强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对场所封闭区大中队(科室)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履职履责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了明确要求。

1_副本

集体约谈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疫情防控“三零”成果,继续把“三防一安全”抓常抓长,切实把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场所工作有序恢复的部署要求落地落细,5月31日,南昌市强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对场所封闭区大中队(科室)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履职履责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了明确要求。所封闭管理区大中队(科室)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医务所工作人员等参加。

大队负责人周世清、朱宇驰两人首先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戒毒管理局关于在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开展戒毒人民警察“六个严禁”活动和南昌市司法局关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责约谈工作的文件精神。

南昌市强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

南昌市强戒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文

随后,张文就大中队(科室)领导干部履职履责工作提出“三个做到”的要求。

一是做到政治引领。要求大中队(科室)领导干部讲政治,政治站位要高;要深刻认识到“严格严谨严密”习惯的养成是确保场所安全稳定的基石,“严是爱、宽是害”,干警职工政治思想认识的高低和精神状态的好坏直接关系场所安全系数保障;要压紧压实相关责任,强警、育警、爱警。

二是做到正风肃纪。作风建设是永恒主题,从严要求要一以贯之,针对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整治作风顽疾,做到常抓不懈、驰而不息。要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对苗头隐患“牵衣扯袖”、抓早抓小、抓细抓常,以铁一般的纪律和担当,扎实推进场所各项工作常态化,并高标准向末端传导,向纵深发力。

三是做到示范带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示范带头作用,加大现场督察和视频巡查力度,补短板,消隐患。要以表率作用带队,以长效制度管队,以工作作风推人,以和谐环境育人,在“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教育大整顿等活动中,锻造戒毒人民警察铁军。(郁思武)

猜你还想看:

这些人和车再不去处理违法行为 南昌交警将约谈你单位

  春运即将启幕。1月8日,南昌市交警部门通报五类重点车辆及客、货车驾驶员排查情况。相关人员和车辆如再不尽快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南昌市交警部门将约谈其所在的企业。

2020-01-08

南昌通报3所学校顶风违纪补课 宏宇学校董事长校长被约谈

  南昌市教育局对南昌宏宇学校等3所学校及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进行通报,并公布违规补课投诉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或电子邮箱,南昌市教育局治理办举报电话为0791-86207122,电子邮箱为邮箱为754226292@qq.com。

2018-08-08

因为这事!10所学校被取消评优评先资格和校长被约谈

  7月中旬,江西省教育厅开展第一轮专项督查,并对10所违规学校典型进行点名通报。8月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有关教育行政部门对这10所违规学校及相关责任人分别作出了严肃处理。

2018-08-01

南昌交警8月份查扣各类违法车2000余辆 约谈2家运输企业(图)

  9月7日,南昌市交管局通报8月份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情况。据统计,8月份,南昌交警共查扣各类违法车2000余辆,约谈2家运输企业。

2017-09-07

江西上半年问责领导干部244人 南昌九江上饶等地市委书记被约谈

8月4日,记者从江西省纪委监察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共查处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157件;问责领导干部244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91人,组织处理131人,其他方式问责22人。南昌、九江、上饶等设区市市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被约谈。

2016-08-04

江西实行公立医疗机构价格全覆盖监管 严重违法违规将约谈负责人

江西制定加强公立医疗机构价格行为监管措施,建立常态化巡查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对公立医疗机构价格行为实行全覆盖式监管,对于存在投诉举报多、问题整改不到位、价格内控机制不健全、屡查屡犯、有严重违法违规记录等情况的医疗机构,将约谈主要负责人。

2016-03-03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