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聚力、逐梦前行

——南昌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红色弋阳健步行活动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廖根长 发布: 2020-06-02 09:59
5月31日,南昌县司法局结合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圣地弋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走聚力、逐梦前行”红色教育+强身健步行活动。

为倡导健康运动,提升身体素质,激励全县司法行政干警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中。5月31日,南昌县司法局结合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圣地弋阳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走聚力、逐梦前行”红色教育+强身健步行活动。

图片1

(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参观方志敏纪念馆 邹欣摄)

在局党组书记闵忠生同志的带领下,全县30多名司法行政干警在参观方志敏纪念馆后,进行了约10公里的红色健步行活动,大家用脚步丈量红路,用速度释放激情,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气宇轩昂,人群相映成趣,在欢声笑语中到达终点。

图片2

(组织司法行政干警进行红色健步行 应益民摄)

此次“红色教育+强身健步行”活动不仅促进了干警之间互相了解,也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局党组组织长期工作在司法行政一线的干警走进出办公室,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锻炼体魄、磨炼意志,让大家以“充电” 的方式为自己续航,蓄积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十分有意义。(南昌县司法局  应益民)

猜你还想看:

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举措加快推进 县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020年5月15日下午,南昌市司法局局长涂慧玲在市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熊剑、人事警务处副处长舒贵水陪同下到我县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专题座谈会,县司法局班子成员,部分司法所长、中层干部,律师、公证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南昌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官和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初任考试

为加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建设,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南昌县司法局结合“社区矫正法宣传月”主题及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全市社区矫正官和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考核任命工作的相关要求,于5月15号下午在县社区矫正中心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官和社区矫正执法辅助人员初任考试。

守初心、找差距、谋发展

5月15日下午,南昌县司法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第一场专题座谈会。

解放思想破难题 苦练内功谋发展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9》,书面传达了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副局长罗斌翔、张会春分别宣读了县委、政府分管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维稳信息督察员邓亮通报了2019年南昌县司法局受上级表彰情况,县委依法治县办秘书科长应益民解读了《南昌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南昌县司法行政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南昌县司法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严格落实省厅、市局防疫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注重抓好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业务共同推进、共同发展,以业务工作的高标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撑。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