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家电惠民工程 2000万元家电消费券等您领

来源:江西晨报 编辑:谢淑荣 发布: 2020-06-02 08:31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江西省商务厅与民建企业家协会携手打造江西省家电惠民工程。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江西省商务厅与民建企业家协会携手打造江西省家电惠民工程。

记者注意到,今年4月24日,商务部发布了《关于统筹推进商务系统消费促进重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特别提到,带动家电家具消费。有条件的地区结合实际制定奖励与补贴相结合的消费更新换代政策,鼓励企业开展消费电子产品以旧换新,积极促进绿色节能家电、家具消费。

据悉,江西家电惠民工程项目由江西省商务厅及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美的江西运营中心承办执行。惠民活动主要是通过发放家电定向消费券的形式进行补贴,有效期为一个月(6月1日~6月30日)。消费券发放分两档:空调、冰箱、洗衣机、厨热一次购买单品家电2500元以上可使用一张200元消费券,合计5万张;一次购买生活、微清小家电单品满500元以上可使用一张50元消费券,合计计划送出20万张消费券,总金额2000万元。

猜你还想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