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李晓晓 发布: 2020-06-01 08:5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猜你还想看:

第一报道 | 从习近平的两会论述中,世界读懂“中国之治”的三个“坚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论述,成为国际社会的关注热点。从这些深刻论述中,世界读懂“中国之治”的三个“坚持”。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最有力的支撑,最坚决的攀登

经过上百次测试,团队以最快速度将制备聚丙烯熔喷专用料的核心技术研发成功,于3月30日迅速投入生产,聚丙烯熔喷专用料年产可达2000吨,让许多下游的熔喷无纺布生产线乃至口罩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疫情发生后,一些科技工作者的智慧成果让复工复产的效率更高。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中西部发展水平相对好些的地区,要按照既定部署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增强可持续性。要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客观真实反映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防止不切实际吊高胃口,避免盲目攀比。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国家整体目标,我国发展不平衡,城乡、区域、人群之间存在收入差距是正常的,全面小康不是平均主义。文章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牵涉到方方面面,但补短板是硬任务。要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客观真实反映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形成良好预期,坚定发展信心。

何为国之大者?习近平今年两会部署了这些事

5月26日,习近平来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在习近平心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强国梦,“对军队来说,也是强军梦”。

坚定创新自信 勇攀科技高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引起热烈反响

中国科学院院士 清华大学教授 王小云:总书记在这个时候倡导我们勇攀科技高峰,我们回到工作当中都会不自觉的投入到这个勇攀高峰的研究的工作当中来,为我们国家的科技强国之梦奉献我们自己的智慧和能力。总书记的回信,也激励着一代青年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

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强调 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指出,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国科技工作者,这是一份来自总书记的诚挚问候

在这场重大斗争中,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展示了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越是面对艰难挑战,越坚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致信习近平,坚定支持中方在香港问题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

塞方坚定支持中方维护主权、领土完整和国家安全,支持中方在香港问题上作出英明果断决定,谴责所有企图破坏中国统一的行径。祝愿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和中国人民继续迈向繁荣昌盛。

2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9日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向他们并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